样式配置

鱼刺及其它

    刚刚吃过午饭,恩,好饱,快把自己撑到了,懒洋洋的靠在很舒服的椅子上,写日记。据说这样会胖,身材会变形。不去管那么多了,也不打算睡午觉,天气那么热,只有现在这样才是最舒服的。
    
    午饭时,同事买了带鱼,分了一块,他说:夹大的,我还是挑了快小的。因为,不会吐鱼刺。呵呵~~~~没有办法,自己笨的要命,从小就不怎么吃鱼,怕被鱼刺卡到,长大一些时,吃鱼,要么连刺一起吃掉,不能吃刺的就糊里糊涂的连鱼肉一起吐掉。
   

... 作者 静.然 情绪回收站——清空 2004-08-24 273次阅读

什么都是一个人的事

    踉跄着爬起来,顿时感到身心疲惫。眼睛肿得厉害,嘴巴像是喝了好多酒,干燥得一句话都懒得说。
    索性把沉默留给自己。我太需要安静了。
    
    喧嚣的,寂静了;四溢的,凝固了;激越的,匿迹了。
    一切都恢复平静,让我怀疑那是不是真的曾经发生过,一切又是不是我真的经历过。
    只记得昨晚的蚊子好多,我望

... 作者 黑社会也有春天 春天在哪里 2004-08-24 423次阅读

如愿以偿...

    22日上午接到了教委的通知,让我们去教育局开会,我知道我们等待多时的一天终于到来了,这也意味着决定我们命运的那一刻临近了。
    

... 作者 凡人雨 生活点滴 2004-08-24 208次阅读

一切都和你有关(二)

    我在想就算这世界上的人都愿意和你友善地相处,自己也会想尽办法找一点儿事情来折磨自己的。
    所以我们即使起身离开,照大头贴也好,逛街也罢,心里面总是沉甸甸的。我说,如果当时他下来,我就会立刻妥协。
    其实自己最清楚,我只能靠那仅有的一丝勇气挣扎着离开那个有他的气息的地方。
    我是逞强的孩子,逞强之后独自舔伤口的孩子。却不知道到底是好孩子还是坏孩子。
   &n

... 作者 黑社会也有春天 春天在哪里 2004-08-24 366次阅读

一切都和你有关(一)

    我不知道这样一个日子对你来说是否重要,我只知道这个日子对我来说很重要。
    十八岁,梦一样的年纪,每个人只拥有一次。更何况十八岁的生日。
    也许你并不很在意,也许它的确和每一天没什么分别,但是像我这么一个容易纪念和感念的孩子,是那么重视今天,重视今天的你。
    于是在午夜十二点时《小蜜蜂》嗡嗡响起,只为在第一时间给你发一条信息:生日快乐。
    于是

... 作者 黑社会也有春天 春天在哪里 2004-08-24 371次阅读

18岁,不在你身边

    23号就要结束了,我努力敲打着键盘,想要在最后的瞬间做最真实的记录。
    眼泪哭干了,脸上是风干的泪水涩涩的感觉。
    就是这样吗?所爱的人的十八岁生日,竟是如此可笑的结局。自己像是灰姑娘,仿佛过了十二点就会从此被打入死牢。
    我僵在这里,一时不知该说什么,该做什么。只有泪水还湿着眼眶,让我感到自己仍有温度。
    
  &

... 作者 黑社会也有春天 春天在哪里 2004-08-23 310次阅读

对性的爱

    书上说,20岁前的女孩子是得不到性高潮的,因为她们身体成熟的程度还不够;但这并不意味着没有性快感,她们的性快感大多缘于对性的新鲜和好奇,以及对其伴侣的带有牺牲意味的感情。
    我想知道,年轻的女子究竟有多少真正体会到纯粹的性的快感,有多少人因为纯粹的感官刺激对性事乐此不疲。
    有一次我和冰冰在超市看到杜蕾死新出的一种可以延缓男人高潮的避孕套。我问冰冰是否认为它真的有效。冰冰说,我宁愿让他们快点结束。
   &n

... 作者 包子0709 所谓成长 2004-08-23 255次阅读

旧俗·往事

    今天处暑,天气真的很凉爽了,不错的。时令就是这样,不紧不慢的来了,让人知晓又让人不知晓。
    今天,认真的看了一下昨天的奖牌战报,不错的。让人最意外的是网球女双金牌。而今天的同事们也是大多再说这件事情,毕竟其中一个是郑州人嘛!而另有一块也是一位河南籍选手得。所以今天的报纸上也很热闹。
    我虽然不是河南人,但是这毕竟是中国人都应该高兴的事情。再者,我在这里也生活了七年,也是很为这个城市又出了位奥运冠军高兴。
   

... 作者 九月 醒心日记 2004-08-23 393次阅读

写在七夕之后,夜还会来吗?

    爱情不过是徒有虚名的东西,我翻找着记忆,发现我们连虚假的誓言都不曾有过。
    
    在爱与被爱的游戏之间,我们扮演各自的角色。这个权钱交错的社会,不相信眼泪。
    
    人说感情需要时间积累,时间却把我们的距离拉远,在你心里或许从未有我的份量,
    
   &nbs

... 作者 呼吸 同呼吸,共冷暖 2004-08-23 349次阅读

七夕,一如往事般过了

    
     朋友说今天是中国的情人节,好多个都这样对我说。似乎这样的日子就应该去拍拖去找点节目去快乐……
    
     可我没有情人,我只有我。
     心是干涩的,突然很想买醉,麻木了自己的思想是否就可以不去把那些忧伤体会?
    
    

... 作者 呼吸 同呼吸,共冷暖 2004-08-23 361次阅读

情人节,中国的!

    今天七夕,中国的情人节!
     呵呵,开心。收到很多短信,男的女的。其实有些人从昨天就开始给我发了。足以见得他们还是在牵挂我的。
     开心,因为今天凌晨三点赶完活,然后睡到10点起床又做事,终于抽出时间陪嫂子(表哥之妻)逛商场了! 跟嫂子真像姐妹,什么都可以说,没有什么顾忌。不晓得,真是缘分吧。
    

... 作者 踏歌而行 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轻 2004-08-23 242次阅读

想吻的感觉

    
    
     公元2004年8月17日夜,如梦幻般,从睡梦中醒来,想起未曾看完的女篮对西班牙的比赛,就打开了电视.
    
    

... 作者 闻欣 曲径通幽 2004-08-22 396次阅读

我替他送七夕礼物

    爱,他对我说sorry,我还能说什么呢?
     谁让我爱他,于是得体谅他呢?
     谁让我懂事,懂得怎么慈悲呢?
     谁让他二五零,遇到我需要幸运。
     谁让他幸福,有我要学会知足。
    
    

... 作者 lion妮 怜ωǒ芒鞋 2004-08-22 276次阅读

我的话对你说……

    七夕,牛郎织女相距的日子。来到日记本,看到大家都在写这个主题。所以,我也对你说说吧!
    
    我和你也算是同样的境况吧,不过比牛郎织女每年能多见上5、6次。不知道是幸运还是悲哀。
    
    都说今天是中国的情人节,过吧,都过吧。我也过,在生气中过,在哭泣中过。一点小事,又引起一次摩擦。算了,已经习以为常。
   

... 作者 静.然 情绪回收站——清空 2004-08-22 425次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