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开始越来越觉得自己是一个不适合恋爱的女孩子,我不懂怎么样去表达自己的爱,我总是会在爱的人离开之后才恍然大悟原来已经爱的很深,事实上想来没有人很刻意的要来伤害我,很多时候是自己无意的在伤害别人的同时在累积着对于自己的伤害……
总是在倾听或者对于别人的感情发表意见的时候,觉得自己可以很懂怎样去爱,以至于才给了自己这样的一种“错觉”以为自己可以很好的去表达爱——在我的爱情来临的时候。可是我还是错了,而且已经错的无可救药了,我天真的以为你可以懂我,只因为我觉得我是爱着你的所以你会懂我。太可笑了,没有
大约冬季,我学吻你
2003年,9月16日。我是一个人,独身子女都是这样桀骜,但没有不训。没有雪,煞了风景。埋没了心志。
我的天啊,在我千百万次的呼叫(其实声音已近吼了)之后,中国队又创造了一个奇迹。好的,好的,我明白了
让BALL向鬼子们的头KICK去!!!!!!!!!!!!!!!
兄弟们,喝啤酒去落!!!
今天是和他分手的第一天,“分手?”或者只是分开而已,又或者我们并没有真正意义上的牵手过。
昨天在他转身后一个人走过了我们走过的每一个地方,昨天走的这一路竟然没能让眼泪停止过,昨天当我想着我该回家的时候发现自己竟然走到了他家楼下……是还想再见他吗?是想告诉他:“你知道事实上我有多喜欢你吗?”
终于回家了,终于还是让自己平安的回家了,回到家我想我的眼睛是红的吧,发现爸爸妈妈还没有睡觉我知道他们在等我,只是妈妈还是用严厉的话和眼神说:“怎么那么晚
婚前
女:你原先有过女朋友?
男: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
女:死了?怎么死的?
男:山天陵,江水为竭,冬雷阵阵夏雨雪。
再次向他表白是在他工作以后,一次他打来电话,向我诉说着他的工作的,而我却是很冷漠的听着他的诉说。“你为什么不和你女朋友说”?他当时沉默了,“你知道你已经多长时间没有联系我了?从你工作到现在你给我打过几个电话,一个都没有!信来过几封?一封都没有,还说什么大家还是好朋友,其实你根本就是不想在理我,对不对?”我愤愤地说,没有给他解释的机会,“也是呀,我算什么?哈哈……一个小网友嘛,有什么资格这样要求你?可是你是知道我是……”我哭了,“我知道我的成绩是用你换来的,是你一直以来在支持我,让我有今天这样的成绩,我对你愧疚太多了……”他哽咽了,“我喜欢你,我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