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城市 冬天的街道总是让人感觉很冷,是灰色的空气让这个城市不再充满生机。穿过街道你会感觉冰冷和孤独,唯一让你眼前一亮的是雪。那纯净的折射出来的晶莹是这个季节里最美的景致。 是城市丢弃了我?还是我丢弃了城市?总之,我和城市有些格格不入。我厌倦被污染了的空气,厌倦看时钟的指针生活。我很久都没有抬起头看太阳一眼,不知道,它是不是那样明亮。很久都没有看到绿色的原野了,也没有捕捉到哪怕是一丁点泥土的芬芳。我熟悉的味道这里没有,这里有的,我在慢慢熟悉。 不安全 作者 一米阳光 的 阳光的影子 2003-11-26 258次阅读 阅读正文
何去何从 最近的心情有渐渐平静下来的趋势,只是依旧不快乐. 以前的心情曲线是曲折起伏的.见到飞鸟时,是快乐的,见不到他时,是思念而痛苦的. 现在的心情是一条直线,或许痛苦会慢慢褪去,然而快乐也不再出现,只剩下一个虚脱的灵魂和麻木的肉体. 作者 火见子 的 爱上一段旧时光 2003-11-25 266次阅读 阅读正文
懒惰成性~猪头成性 只知道自己好久没有记日记了!今天来一看只不过才两周而已!为什么觉的过了那么久呢! 生活依旧了无生趣! 这期间,他打了个电话,又是半夜! 我就知道的,半夜的电话都是我的! 内容依旧了无生趣!找文章! 我愿意 作者 ℃ 的 生ed活ing 2003-11-25 246次阅读 阅读正文
祈愿 昨天中午休息时边与一个朋友在MSN里聊天,边在经常去的几个新闻网站读新闻。当读到一个消息时,我的心突然一下子紧张起来。因为那里写着:俄罗斯友谊大学的宿舍楼失火有百余人伤亡。 而九月就有一个朋友就在那所学校留学的! 在读完所有的相关消息后感觉到信息的混乱。也不知道具体的情况是什么。想与那个朋友联系却也想不到办法。只能跑到信箱里写信,要个那个朋友给家人打电话!当然我也想到给朋友的家人打电话 作者 九月 的 醒心日记 2003-11-25 307次阅读 阅读正文
流血的心,什么时候才能将你放手 一直没有菜菜鱼的消息,很担心,很难过. 她的心情,我想我能理解,绝望,无力,心一点一点的被灼痛. 以为飞鸟对他的豆豆全心全意,所以这段时间对我冷淡.没想到是他有了新的喜欢的人了. 刚才在QQ上,他说他说不定真的找到喜欢的人了. 我深吸一口气,心轻轻的裂开,窒息般的疼痛. & 作者 火见子 的 爱上一段旧时光 2003-11-24 257次阅读 阅读正文
肥乐,你在哪里? 你在哪里,我的朋友. 我曾说过,只要是你的决定,我都会支持你.但是前提是,那个决定是对你好的. 你现在想用这种决绝的办法来解决所有的问题,你要离开爱你的人,你爱的人,离开所有的这一切吗? 还记得给你的留言里,我曾写过,让我们做彼此幸福结局的见证,你答应了我的,不是吗? 你还说过,有机会你会来我的城市看我,从此我在心里给你这个从未见过面 作者 火见子 的 爱上一段旧时光 2003-11-24 292次阅读 阅读正文
感慨 对面窗口望过去,就是高二的孩子们,在暖暖的阳光下面。 而昨晚,路过某个酒家的门口,天色已暗。我听到轮子的声音,很刺耳。看过去,是一个简易的平板车。前面一个小小的身影,大约三四岁,拖着车子,车上大概是他的爸爸,腿没有了,用棍子拨动着地面,另一只手里,还抱着个婴儿。大概是想去那酒家的门口吧,可是台阶太高。大概又顾虑酒家的干涉,他们在马路上,徘徊。 我的鼻子酸酸的。 以往看到这样的,伸着手的乞 作者 青花香气 的 心情.笔记. 2003-11-23 434次阅读 阅读正文
小令·小雪 看到上一张日记留言里一个朋友和的一首小令不禁莞尔。想想也是的,一些没必要想太多的。于是又用同韵写了一首自嘲。 那首小令,应该是《摊破浣溪沙》。说实话,这种有韵律的字数较少的诗句是很容易上口的。并且不用太多罗列什么。呵呵,当然长调也长调的好处。只是九月填写那是不行的,所以这样说:) 明天交小雪节。是冷的时候了。虽然这几天又降温,但是我却真没感觉到太冷。可能这是因为另外的事情而来的结果。也 作者 九月 的 醒心日记 2003-11-22 611次阅读 阅读正文
杂感 冬思 青春锐气,已消磨。 老气横秋,未有形。 春私欲泪,往日歌。 花海重逢,有时兴。 写出这样的句子,我真怀疑,我自己是不是有点老了? 作者 闻欣 的 曲径通幽 2003-11-22 278次阅读 阅读正文
雪 早上起来看到外面白茫茫的一片。 下雪了。 那些轻盈的雪花在空中飘荡,你可以说美丽,也可以说凄凉。 其实下不下雪又有什么关系呢,心里面一直只有这一个季节。 而心里面的雪,又何止这一场呢。 作者 黑社会也有春天 的 春天在哪里 2003-11-20 264次阅读 阅读正文
忙碌啊忙碌 昨晚又在办公室呆到快9点才走,QQ上又碰到了杜,他不停的追问,是什么每天这么吸引我,他以为我沉迷于游戏.我告诉他我在论坛里看小说,好过回家看电视,他一副不可思议的表情. 是呀,花样的年华,每天下了班呆在办公室里,真的是有点过分呢. 可我没法告诉他,因为飞鸟在,即使他在忙,他10分钟才给我回一个信息,可只要看到他亮着的头像,我就觉得温暖. &nb 作者 火见子 的 爱上一段旧时光 2003-11-20 283次阅读 阅读正文
最远的距离 我和飞鸟在同一个城市里. 我们白天用QQ聊天,下了班他会给我打电话,晚上睡觉前用短信说晚安. 我们不见面. 他有女朋友,在北京. 从此北京成为我最想回避的地方. 我喜欢飞 作者 火见子 的 爱上一段旧时光 2003-11-19 275次阅读 阅读正文
? 为什么总是不能停止执着的付出? 为什么执着的付出总会换来伤害? 为什么辛苦追求的结果只是心碎? 为什么比起痛苦来幸福那么奢侈? 为什么倾其所有最后却一无所有? 作者 黑社会也有春天 的 春天在哪里 2003-11-19 278次阅读 阅读正文
心里的血 昨晚又下雨了,北京的朋友发来短信,告诉我北京也在下雨,问我:丫头,最近还好吗? 不好,一点都不好........ 发短信给飞鸟,告诉他外面在下雨,问他在做什么. 没有回复. 我一次次的掏出手机,总恍惚听到了短信的提示音,然而只是幻觉. & 作者 火见子 的 爱上一段旧时光 2003-11-19 329次阅读 阅读正文
下雪的季节 当你穿过积雪的街,是不是已不在想起8月的时候认识的我呢?我不明白为什么你会突然变得让我无法理解?你过的好吗? 我们的认识只是一瞬闪过的情节,不会有任何的故事发生,可是,到底是什么吸引了我们见面呢?假如时日如雪,就让它轻轻飘逝。象8月的风无声的掠过,似9月的雨溪淅沥沥,和10月的叶一起飘落----只是在心底素白的地方,印上淡淡的湿痕。然后在寒冷的季节,结冻! 我以为那是美丽的开始,浪漫的情节,可有的只是此刻在心里凝成的霜雪。我想的多了,是吗? 作者 一米阳光 的 阳光的影子 2003-11-18 299次阅读 阅读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