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式配置

最爱

    如果有人问我最爱的人是谁,我的回答一定是坚定且迅速的——自己。
     从来不觉得有何不妥。
    
     其实,对自己的感情很复杂。极度自恋,混合着极度自厌。
     可是,一直觉得,人最爱的,应该是自己。
    

... 作者 幽灵吉卜赛 不羁的风 2002-07-06 269次阅读

表象

    有很多朋友。
     或许正因为多,因此难以兼顾。有时候,有些朋友,不知不觉中,渐渐远了。
     有一个朋友,因为现在在不同的班,联系少了。偶尔遇见,她身边围了另一群朋友。我们热情地招手打招呼。
     擦身而过后,心里颇黯然。那张熟悉的笑脸,被一群陌生的脸孔簇拥着,好象离我非常遥远了。
    

... 作者 幽灵吉卜赛 不羁的风 2002-07-05 324次阅读

米儿埋在心里的爱(2)

    米儿。。。你在想什么呢!
    欢欢推推我。。。哦。。天!我在干嘛?!
    你怎么会知道我喜欢他呢?我没对谁说过啊!
    哦。。。没什么。。。直觉吧。。。
    我支支吾吾的答到。。。
    
    直觉?!呵!我现在才知道我的直觉算什么!
 

... 作者 米米儿 妖精森林里的米妖米 2002-07-05 261次阅读

米儿埋在心里的爱(1)

    哇。。。欢欢输了!!!
    我们在玩真心话和大冒险。。。6个女生。。。他。。。没有来。。。
    
    你在不在?
    QQ上一句简单的留言让我怦怦心跳。。。米儿竖起耳朵听着下面的话。。。
    我想问问你出去玩的事。。。
    哎。。好吧好吧。。。我本来也

... 作者 米米儿 妖精森林里的米妖米 2002-07-05 221次阅读

喜欢

    天气很好,心情很好。
     吾本楚狂人,风流天下闻。倒是希望自己有这样的气魄。不过倒是很有自知之明的知道自己到底怎么样。
     喜欢简单的生活,喜欢多愁善感。
    

... 作者 青花香气 心情.笔记. 2002-07-05 288次阅读

要写我自己.

    班上做网页,竟然说要做什么个人展示,要我写一份,可是真的难为我了.
     想了很久了,可是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动.
     我想我是一个很普通的人,没有什么特殊的爱好没有什么特别的优缺点.她们都说我是个很敏感的人.其实我自己也不懂我自己.
    

... 作者 青花香气 心情.笔记. 2002-07-04 267次阅读

孤独异境

    放假了。
    生活节奏突然放慢。有点失落感。
    
    有朋友说,我是最会享受生活的。我看未必。这是需要心境的。心情不好时,心眼全闭,哪里还有兴致去欣赏春花秋月。
    有一次偶然于昏沉中回过神来,才发现,我已经错过了很多次日出、夕阳;路边,原来等了很久的花,在我没察觉的时候,已经绽放过,而且已经凋落了。
   &n

... 作者 幽灵吉卜赛 不羁的风 2002-07-03 277次阅读

远隔千里

    
     今天临晨大概两点,我接到了一个电话。那是一个没有来电号码的电话,声音自然是我再熟悉不过的。
    
     丹在台湾打过来的电话。我不知道听到她的声音的时候心里是什么滋味,但是我肯定因为当时我很烦,需要一个人听我说一说。
    
    

... 作者 呼吸 同呼吸,共冷暖 2002-07-03 361次阅读

一个人的孤单

    本来说好今天——也就是放假的第一天——出去玩的,哪知朋友居然甩我一只肥肥的死耗子。。。无语。。。
    有时候感觉好象自己对朋友太好了(啊?。。。我怎么看到那么多人倒在地上口吐白沫???感动???嘿嘿。。当然我不否认是好事)。。。我几乎到了忘我的境界。。。为朋友的事而操的心好象比自己的还多。。。为了朋友好象什么都可以。。。突然感觉自己好高大。。。嘻嘻。。
    怎么我不遇上我自己???????
    好傻

... 作者 米米儿 妖精森林里的米妖米 2002-07-02 260次阅读

不需要理由

    昨天看到这样一段话:释加牟尼睡在豪华的印度大床上醒来时看到身边熟睡的妃子,然后就出家了。爱一个人不需要理由,不爱一个人也不需要理由,所以在一起不需要理由,而离开也不需要理由。只能说呼吸是个迷茫的人,在什么都觉得理所当然的同时,失去很多,很多……
    
    

... 作者 呼吸 同呼吸,共冷暖 2002-07-02 304次阅读

心理测验之期待爱情

    那天。。朋友传给我一个网址。。
    http://www.lanhan.com/lovexiao.htm
    我茫然的打开。。茫然的回答那些简单的问题。。
    而现在。。结果。。
    
    一个 summer 的午後,你正在 chuxi street 愉快的 eat lollipop

... 作者 米米儿 妖精森林里的米妖米 2002-07-02 261次阅读

离开并不快乐

    
     常常在想,面对困惑或者无奈的时候,选择逃避会是个很好的办法。所以从小我要是受到了挫折或者被欺负,就会躲在自己的房间里,把门关上,然后用被子蒙住头放声大哭。我学会的,是一种孤独的宣泄。
    
    

... 作者 呼吸 同呼吸,共冷暖 2002-07-02 287次阅读

想他。。

    考试结束的铃声响起。。。
    爽。。。终于可以回家了。。。
    带着疲惫的身心象搬家一样回家了。。。。
    不爽。。。要有三天见不到他了。。。
    现在坐在电脑前。。。他没有上线。。。
    好想他。。。
    
   

... 作者 米米儿 妖精森林里的米妖米 2002-07-01 203次阅读

镜(五)

    出现在光亮中的,是一个小女孩。软弱而无助,低低哭泣。遍体鳞伤。最触目的,是左腕上的一道伤口,还在流血。
     我低头看自己的手腕——曾经深刻的伤,早已褪色成一道粉红的疤痕。
     可是为什么还在流血?
     为什么?
     “因为,那是你亲手刻下的。是你亲手……”
    

... 作者 幽灵吉卜赛 不羁的风 2002-07-01 361次阅读

镜(四)

    “不要,我不要看到……那不是快乐的记忆啊!”
     她温柔而无奈地笑道:“是的啊,那是快乐的。那时的你,是快乐的。”
     我看着那个人影。
     此刻看来,已经有些陌生。可是感觉是那么熟悉。那个背影,早已刻在眼里,心里。
    

... 作者 幽灵吉卜赛 不羁的风 2002-07-01 377次阅读

镜(三)

    起风了。有什么轻轻落在我头上,有点凉。是雪花——满天满地都是雪。一个孩子,笑着跑着,去追逐前方的伙伴。我怔住了——那是幼时的我。那时的我单纯而快乐。那些伙伴,如今已远在天边。
     又是一朵雪花落在我手上……我低头去看,却发现那是一朵白色的鸢尾。我抬起头来。
    

... 作者 幽灵吉卜赛 不羁的风 2002-07-01 388次阅读

水龙头

    距离高考还有5天。黑蔷薇要毕业了。窗前的铃铛随着干燥的风叮叮铛铛。毕业像。黑蔷薇站在阳光下。看大家年轻的脸就那么呆滞的被凝聚在一个方框内。三年的回忆被封在一张没有温度的相片里。黑蔷薇温暖的笑。焦距对准黑蔷薇暧昧的脸。咔嚓一声。宣告黑蔷薇高中三年结束。
    

... 作者 黑蔷薇 冷太阳下虔诚的黑蔷薇 2002-07-01 247次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