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
天气阴沉,中雨。
原定的周六水库之行最终还是决定风雨无阻。
温叫了几个我不认识的朋友一起去,说好他们准备烧烤的食物和工具。琼和她的朋友云买路上吃的零食。水果胶卷和饮料则由我和杜搞定。
下午给杜打电话的时候他说正在约会情人,忙的很。
 
本来这些是邮件里的内容..忽然发现其实写在日记本里更有感觉...毕竟我们是在这里相识的..开心..
其实谈判也是最无奈的办法,因为毕竟我和F的感情还没到应该让它自由发展的年纪..可能只是因为自私吧,所以我不得不用这个方法解决问题,也不过是想让妈给我多一点点的空间,让我有喘息的可能..如果我的生活里从此和他没了联系,我真的会窒息的..
F嘛..就算是一个代号吧,呵呵..只是习惯了这样叫他
我提议去广场散步消化那该死的拉面。
这个决定也注定了我的下一次遭遇。
我们在广场上聊天,聊到我上网的论坛。蘑菇突然兴奋的要去上网。我们可不想去网吧。蘑菇掏出手机打了个电话,确认胖子在家,提议去胖子家玩电脑。
我们顺着路边,说说笑笑的走着。
蘑菇牵着我的手,一会又被我甩开了。因为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