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式配置

伤害在一夜之间(一)

    二零零年五月十二日。我永远不会忘记的一天。
    
    我以为会是个开心的夜晚。
    可是事实相反。
    
    下班前通过短信已经和蘑菇、蟾蜍约好去那家刚开业的加州拉面馆吃饭。
    当蘑菇征求我的意见时,我毫不犹豫的要请蟾蜍加入我们的约会。我不会觉得蟾蜍

... 作者 lion妮 怜ωǒ芒鞋 2004-05-13 320次阅读

给蘑菇的信

    蘑菇:
    对不起,其实我昨天晚上回去后把卡放进手机却不敢开机,因为我知道你一定会给我发信息,而我心里很乱,不知道该回什么给你,所以我远远的把手机放在另一个房间,看不到就不会想太多,我这样告诉自己的。今天早上,当我走在上班的那条路的南边,看到你在北边,在你抬起头时,我确认是你的那一瞬间,我傻傻的停在原地,很快地背过身以为可以擦肩而过,其实在我低头的同时,我含着眼泪祈求你不要看到我,可是我错了,当你出现在我身后的时候我又崩溃了,我不敢回头,不敢看你,我承认自己的脆弱,我好几次想说:我没事,否则我就不

... 作者 lion妮 怜ωǒ芒鞋 2004-05-13 283次阅读

无题

    难得今天跑到了QQ上。起因是一个朋友发消息说有事找我。结果事情不大,倒好解决。
    
    在QQ里又遇到了另外的几个朋友,与其中有一个说到看开一些上,我说“因为看不开的话只会累自己”。
    
    由这里想到了前几天,本子日记里的关于“放下”的一些想法。有时放下,不有只放下手里的,眼里的,更要放下心里的。
   &n

... 作者 九月 醒心日记 2004-05-13 414次阅读

马尔代夫 真正向往的人生

    喜欢几点起床就几点起床,是白天或黑夜都没有关系。喜欢浪费时间就任意浪费,时间已经完全没有意义。喜欢看海就坐在码头边望着天涯海角直到永远,把天和海看成一条线。喜欢看流星就整夜呆在星空下,把星星都装进从来不曾如此宽阔的眼帘。
    
    

... 作者 青花香气 心情.笔记. 2004-05-13 257次阅读

忍受

    我自己删除了情人手机上的我的号,他愤怒的问:”为什么删除了。“我冷淡地说:”不喜欢“,就是简单的回答。像轻松了,脱了和他的任何关系,我们算什么呢?我总觉得我们是哥们,可是我们是情人,一个简单没有我说出:”我爱你“的情人,他究竟是为了自己还是因为我是一个问题女人呢?他想改变这样的问题女人呢?不懂,也不想弄懂,实在是有一点难为其难,糊涂其实也是一种美。
    

... 作者 伪装 2004-05-13 259次阅读

记天目山之行

    今天和一个朋友聊天,聊着聊着就聊到了大二那年的天目山野外实习。那次野外实习真的很让我们留恋,以至在后来的日子里,我们时常会说“要是再去天目山玩一趟那该多好啊。”
    

... 作者 凡人雨 生活点滴 2004-05-12 284次阅读

无题

    刚刚在看一个老朋友的日记
    他的最后一篇日记是写给我的另外一个朋友
    一个曾经深爱他的人
    可是他没有珍惜
    他深深的伤害了她
    至少我这么认为
    他给她带来了无数的苦楚
    她为他叹了无数

... 作者 水心晶 心的故事 2004-05-12 220次阅读

谈判我们的爱情

    以后我便知道,有雨的日子里曾经摔坏的那条腿都会隐隐作痛..然而它看起来就像平常一样好,有许多东西包裹起来,你就真的什么异常都发现不了..
    直接进入正题,昨天晚上和妈谈判了.
    我猜那样的口气和那样的方式,那种形式大概可以叫做一种谈判吧.
    我从头到尾力争采取一种不卑不亢又自然无谓的态度.妈比我激动多了,毕竟谈及的内容是有关她女儿的爱情,对她来说最爱最牵挂最重要的人.
 &nb

... 作者 黑社会也有春天 春天在哪里 2004-05-12 258次阅读

谁来拍卖那种心伤

    用一个的透明的
    应该用来乘酒的高脚杯
    盗一杯水
    什么也不放的清水
    放凉
    最好
    
    用一种优雅的姿势
    用涂了粉色的纤纤的指<

... 作者 错位 心素描 2004-05-12 306次阅读

夜雨添新凉

    在5月11日凌晨二点多时,九月还没有睡,因为在赶一项工作,当时是在一条闪电和几声雷声的提醒下才让九月看了一下时间。之后才赶紧的睡去。
    昨天,几乎一天都是飘着雨,说到飘着,是因为雨不是太大。所以也算是很让人感觉到不错的。算是好雨吧!只是,因为这场雨让天气有了些许的凉。呵呵,这正应了“夜雨添新凉”的意境。
    
    这几天的网络速度出奇的慢,本来,在8号一上班时九月就提醒同事,把系统补丁打好、把杀毒

... 作者 九月 醒心日记 2004-05-12 360次阅读

让我怎样去珍惜

    我一度并不在意自己的手机,或许因为它不是我自己挑选的,又或许它不是最贵的一种,所以许多时候视它为一种普通的通讯工具,就像任何一种日常工具.我说的是手机本身.
    昨天跑下楼四次..或许因为它太平常了,我甚至忘记在曾经拥有它的最后几分钟里是怎样的情形.一直以来我对它都不够好..
    或许仅仅在收到F的信息的时候才笑着亲吻屏幕上的"Fairy

... 作者 黑社会也有春天 春天在哪里 2004-05-11 272次阅读

简单的快乐

    每天劝支离早点睡觉,不要熬夜,到了12点不困也要乖乖躺在床上。昨晚我却在家里用那只僵硬小猫吱扭吱扭缓慢上网4个小时,不知不觉从晚上10点——凌晨2点。
    哎,劝人总是容易,轮到自己的时候却只能用身不由己来为自己开脱。
    2点多躺在床上,问自己一晚上做了些什么?脑袋里只有一片空白。
    有种恐惧,对消磨时间的恐惧。
    时间如流水,我们就在不知不觉

... 作者 火见子 爱上一段旧时光 2004-05-11 239次阅读

今夜无人入睡

    亲爱的..我睡不着...
    01:19a.m.
    此刻你正沉稳地进入梦乡吧..
    不知道以后的梦里,我是不是还会被允许梦到你..
    
    妈说明天找我谈.
    她清冷的口气和郑重的态度让我心中的希望一点点磨灭..
  

... 作者 黑社会也有春天 春天在哪里 2004-05-11 294次阅读

    前一秒还是安心的笑容,或许这一秒就忐忑起来..人的情绪是最不可靠的东西,或许也是最难以让人控制的东西..
    
    心悬着..
    
    小黑的手机丢了..莫名其妙的样子...我甚至忘记拥有它时的最后一个动作是怎样的..今天刚交过费...心痛ing...
    早上去妈的卧室赖床,妈知道了我和小F的事.

... 作者 黑社会也有春天 春天在哪里 2004-05-10 348次阅读

我在

    第一篇记录于自己的日记本之上的别人的文章..它远比那些"精致的小品"真挚得多,也真实得多..我能感到我的思想又一次被他人的思想所影响..一边感受着美好的变化,一边庆幸.
    
    记得是小学三年级,偶然生病,不能去上学,于是抱膝坐在床上,心里竟有一份巨大幽沉至今犹不能忘的隐痛.为什么痛呢?因为你知道,你的好朋友都在那里,而你偏不在,于是你痴痴地想,他们此刻在操场上追追打打吗?他们在教室里挨骂吗?他们到底在干什么啊?不管是好是歹,我想跟他们在一起啊!

... 作者 黑社会也有春天 春天在哪里 2004-05-10 384次阅读

你离我还有多远,亲爱的?

    昨天母亲节。
    没买礼物没买花,因为老妈出差还没回来。
    打电话给她,竟然整天都在关机。
    算了,反正老妈一向不在乎这些所谓的节日。
    
    其实我也不在乎,记得小时候,连生日也没正儿八经的过过。
    到了生日那天,如果爸妈记得,就把钱给我,让

... 作者 火见子 爱上一段旧时光 2004-05-10 234次阅读

似乎即将嫁了

    快要四年了,和他的恋爱.
     一路走来,回过头去想,难以具体成型,美丽的片断千千万万,无以历数.
     快要一年半了,和他的分别.
     一两个月才有一次的相聚,都在这次分别时开始那次相聚的期待.
     即便这样,说来是幸福的!
    

... 作者 错位 心素描 2004-05-10 244次阅读

魔族の王子

    今天的天气都不正常,一天感觉自己的斗志都没有了,哪天我要是辞职了,就自己去流浪!去我最想去的布达拉宫!去我想看的那片海,如果一个人在30岁之前就结婚那么我想太无聊了!在三十岁之前什么都不要想,但是我要做的就是不甘心。什么事情都是,包括现在在单位的地方,也许会去念书!也许会去别的地方!反正就是不甘心一辈子就这么扔在这里!
    

... 作者 昕杰 魔族の王子 2004-05-09 301次阅读

一个人接吻

    悄悄告诉我,你喜欢吃果冻吗?
    
    喜欢?
    喜欢吃哪种?
    喜之郎、徐福记或水晶之恋?还是那个粗嗓门女人说的那种“我只喜欢你”的~~可以吸的果冻?
    
    口味呢?
    牛奶,筠茹,苹果,香

... 作者 火见子 爱上一段旧时光 2004-05-09 305次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