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式配置

心冷了

    昨完金喝醉。
    没办法要送医院,寝室的人除了我没有一个人想动。我说找男生,先找了班长,他推给别人。我说算了,大不了我再找别人。跟老哥说了,他到是没说什么就下来了。这是我唯一感到欣慰的了。由于非典,出租车不能进校门,只能让哥哥背她出去,哥说要再叫个人,但是,实在是找不到了,哈哈,这么庞大的一个班,到了这种时候,竟然找不到一个可以伸手帮忙的人。都要毕业了,这么淡漠的人际关系,让人心寒的四年同学……一个有四十多个男生的班级,在一个女生需要上医院的时候,竟然一个个只是借口推脱,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气

... 作者 青花香气 心情.笔记. 2003-05-30 185次阅读

晴朗的夜

    现在还没有下班,也只是在在瞎忙!前面不久收到朋友发来的短信,很高兴。于是便回复了几条,刚刚一条里一位朋友说到了一件小事,并且祝福我快乐!那件小事,对她可能是微忽的,但是于承受者来说却是有着巨大的力的!所以,我感觉到拥有朋友是那么幸福的一件事情!于是我也想到了这里这个空间,于是想把这些记下了,因为温馨的记忆要永远的去回味!
    
    这样一个晴朗的夜,真的有好多值得珍视的东西存在、发生着!只是渐渐麻木的心已经不能再发现、再体味那里的点滴!所以这时这样

... 作者 九月 醒心日记 2003-05-28 302次阅读

昨夜

    从高中到现在,七年的时间,我们一起走过.当然他说:高三时候,选择理科,是因为你.我笑笑而已.
    三个人去吃饭,最后的聚餐吧,我们早就约好要一醉方休的.两颗星的浏阳河,我没有发现自己在这方面还有如此潜能.:)
    我头脑好象还够清醒哦.没有胡言乱语,没有口不择言,当然,也没有必要借酒,装疯.有些话,可能是一辈子都不能说出来的.只有装进回忆,留给自己,慢慢的,淡忘.
    只是没有想到,他说,在我的生活

... 作者 青花香气 心情.笔记. 2003-05-28 261次阅读

答辩完

    昨天答辩完。没有发挥好。郁闷。
    晚上跟他出去散步。每次都是这样,有什么不开心的,总是跟他说的。
    开始的时候在网上说,可是他竟然跟我东扯西拉的。后来他说出去散步,虽然心里开始的时候不乐意,但是反正也没什么事情,还是答应去了。
    他说当我两个小时的倾听者,嘿嘿。
    一肚子的牢骚,碰上这样的人,自然是说不出来了,只是当时很想哭,但是忍住了。

... 作者 青花香气 心情.笔记. 2003-05-26 250次阅读

游园不值

    昨天的天气还算好,于是便拎着我的只老凤凰出去逛公园。同行的还有一个兄弟,出来的目的也很简单:拍两张照片。
    
    滨河公园,可能是郑州最长的公园了,但是感觉着只有我们在的位置上还算是它的精华所在--从淮河路到嵩山路这段的序园的景致也最让人流连。
    
    照例我们还是从左手边开始闲逛,虽然这里我们已经走过不下一百遍了,但是景物每天都有着不同的变化,

... 作者 九月 醒心日记 2003-05-26 522次阅读

牢骚

    
     或许是本命年,在今年呼吸一直都过得不顺意,自认努力的还算交足了功课,可惜获得的始终与付出不成正比。
    
    

... 作者 呼吸 同呼吸,共冷暖 2003-05-25 355次阅读

呼吸近况·减肥篇

    
     抚摩着自己日渐丰满的肚皮,开始为自己的减肥计划打算。毕竟以前的呼吸怎么说也是属于潇洒型的家伙,现在没事出门转转,见到朋友啥子都不说就是一句:喝,你小子胖多了。
    
    

... 作者 呼吸 同呼吸,共冷暖 2003-05-25 298次阅读

一个人住

    不晓得怎么了,很伤感似的过了一个下午。今天我穿着特别的裙子,为什么却高兴不起来呢。
    小U今天回家了,可能搭的是傍晚五点三十五分的车。
    今晚之后,我将会独自一个人过,直到周日小U从家里回来。
    习惯了两个人住,当你一个人的时候,你会觉得非常不惯的,三个人也会觉得不舒服;就像你习惯了一个人住,然后忽然多了一个人,也会很不自在的。
    这是那天和

... 作者 十月冬峭 一个人的岛 2003-05-22 264次阅读

刻画一种心情

    如果用语言去描述不一样的心情
    不知道有多少种方式
    可是我想
    刻画一种心情还是可以的吧
    稍微向后倾斜地靠在一张蓝色的椅子上
    让自己放平静
    睁着眼睛却看不到任何东西
    哪怕近在眼前

... 作者 错位 心素描 2003-05-21 292次阅读

毕业在即

    这段日子是无休止的忙碌,午休取消了,睡前的阅读取消了,熄灯之后,脑子里的转来转去的,还是流程图,等等之类,“象一根绷紧的弦”,我终于是体会到了弦的感受了。
    昨天,差不多结束了。系统是达不到我所想象的效果了,知道了这样的结局,我反而好象平静下来,无所谓了吗?反正是要毕业的,反正是做不出来了,嘿嘿。
    大四的日子好累,好辛苦。但是,却也让我留恋。前几天某个晚上,突然听到对面的男生寝室传出来这么一句话:“我们以后五年就聚一次……”我首先就笑了,这样

... 作者 青花香气 心情.笔记. 2003-05-20 193次阅读

稳定离去之日

    现在好多的事情不太好说清楚,因为人面对两难选择时总会是暴露出内心的犹豫的。我不想从人性的更多的角度上去看这些问题,所以很多时候会欲言又止的只说自己!因为只有自己对自己来说是可知的!
    
    其实自己早就对自己下定了决心来面对之后的一个稳定离去的时候!呵呵,可能没有人如我样很很之前就盘算好了之后的退路,却还要把自己逼到一个死角去挣扎。而目的只是想看一看自己究竟会有多大的忍耐和决心!
    
&n

... 作者 九月 醒心日记 2003-05-19 352次阅读

红色五月

    现在这个时候绝对是个好时候!虽然非典的风头还没过去,但是也挡不住时间的变化!这段时间的色彩也是很多的,五颜六色是不能再形容的。但是任何时间色彩都是有一个主色调的,而现在的主色调就是红色,如火的红色!
    
    不信去看看吧:红色的草莓,鲜灵灵的让人垂涎;而才下市的樱桃也是闪着红亮的光泽。这些都

... 作者 九月 醒心日记 2003-05-17 372次阅读

To孑孓

    其实不知道想对你说些什么。
    或许我只是想找人说话,而且通常比较喜欢找你罢了。
    好像也很久没有机会聊得尽兴。等你高考完轻松下来,就该我忙碌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再有机会了。
    索性在这里写写想说的话吧。
    
    有时,怀念寒假那段日子。

... 作者 幽灵吉卜赛 不羁的风 2003-05-16 382次阅读

落幕的狂欢节

    让人轻松了很久的节日算是落幕了。
    可惜结局是一个败笔。
    
    汇演时,我们的舞安排在倒数第四个节目,可自认为是演出的高潮。上台前便有不少人叫我们加油。被期待的感觉很好。
    这次我们的造型比比赛时更夸张,预期再享受一次台下的尖叫声。
    
    

... 作者 幽灵吉卜赛 不羁的风 2003-05-16 365次阅读

爱你,是我的劫难

    我想有些事情是可以遗忘的
    有些事情是可以纪念的
    有些事情能够心甘情愿
    有些事情一直无能为力
    我爱你,这是我的劫难
    
    读到这句话的时候,心里重重的被撞击了一下。
    我在想,我爱你

... 作者 零距感 A与 2003-05-15 429次阅读

天又亮了,迷茫

    
     如同老处女一样没完没了又毫无顾忌的纠纠缠缠下了一整夜的雨,到该日出的时候就停了,然后我听到楼顶上传来鸟鸣声,早上清新的空气总是感觉到很舒服。
    
    

... 作者 呼吸 同呼吸,共冷暖 2003-05-15 248次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