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式配置

再见。

    明天开始上课。
    高三了,不是不紧张的。
    我从来没有努力学习过。我认为世界上比学习重要的事不知有多少。从小到大边玩边学,就这么过了十几年。
    老师朋友都说,幽灵很聪明。聪明人多数太多旁骛,总无法将精力集中在一件事上。
    
    初中时,老师和朋友给了我极大鼓励。没有他们,我的初三会更颓废。当时

... 作者 幽灵吉卜赛 不羁的风 2003-07-05 339次阅读

七月记事

    一进七月的门就遇到了好大的雨,呵呵,其实周日(6月29号)时那场雨最大,几乎是不停的下了半天,并且是很大的雨。一场好雨之后,郑州的温度降了好多,从38度到28度,而前天又有雨,所以温度又到了26度。晚上睡觉已经又要找出来被子了。
    
    昨天,先雨后晴,回家时又买了两只西瓜,也买了些好吃的蔬菜。做好了两菜一汤后我个兄弟说不回来了,于是我只能自己消灭那此了。呵呵,味道还好,加上天气也好,食欲大增!吃掉桌上百分之八十的食物后已经不能再吃下去了!

... 作者 九月 醒心日记 2003-07-03 358次阅读

    千呼万唤
    可
    仅一道屏
    固定了空气的流转
    听不着梦的呼吸
    看不见隔壁的春天
    握不了飘忽的发尖
    
    流连忘返
&nbs

... 作者 错位 心素描 2003-07-02 252次阅读

你给我多少时间

    现在是晚上7点50,刚刚赶完一份计划书,手边的电话还在响个不停,我象部上紧了发条的机器,停不下来.
    我的飞鸟,现在的你在哪里?
    豆豆应该已经到了吧?
    我几乎看的见你脸上幸福的笑脸,温柔的表情.还有豆豆依偎在你身边,小鸟依人的情景.那幅画面多美丽.
    多希望那个人是我,能站在你身边,露出甜蜜的微笑,然而心的距离如此遥远,我只能远远的观望,

... 作者 火见子 爱上一段旧时光 2003-07-01 291次阅读

心碎了无痕

    亲爱的飞鸟,记得那天我发给你的短信吗?神说,前世三千次的回眸,才能换来今生一次的擦肩而过.我想,前世的我一定是你家门前的一棵树,看着你出生.看着你生老病死,才换来今生和你的这一段纠缠吧.
    现在的我突然开始相信宿命,命运把我推向你,我根本没有自己选择的权利.
    但是看着你对我的态度从最初的照顾怜爱到现在的厌烦麻木,感情渐渐腐败,我突然觉得无力.
    所以,在每一个有星星的夜晚,我都虔诚的向神祈祷

... 作者 火见子 爱上一段旧时光 2003-07-01 277次阅读

你会心痛吗

    今天三十号了。
    
    这个月我断断续续的给你写过六封邮。
    我在想,这样的一种状况,于我是多么不容易的事。
    这个月每天我都很忙,忙到感觉快要撑不住,忙到想哭但是不敢哭,以为那条弦就要断了,却一直支持了下来。
    真的,自己就是容易这样被自己感动着。
   

... 作者 十月冬峭 一个人的岛 2003-06-30 279次阅读

我们都寂寞

    今天好忙,一大堆杂七杂八的事情,看着办公室里的其他人悠闲的聊天、打游戏,心中很是不忿,可这不正是我所希望的吗?每一个空闲的瞬间,我都会想起他,每一个想他的念头都让我对这个世界多一分绝望。
    24号的毕业答辩被毫无理由的推迟到了7月5号,整整两个半月暗无天日的生活终于要有一个结束了:白天坐1个小时的车去报社,然后开始我艰难的试用期工作,晚上一身疲惫的回到宿舍,还得赶我的毕业设计,天知道我们专业的设计为什么量这么大,十几张工程制图,两个水厂的设计说明书。体力、脑力被空前透支。上海短短的一个星期的培训

... 作者 火见子 爱上一段旧时光 2003-06-27 401次阅读

天热·西瓜·雨

    六月郑州的天气是很热的。虽然前面一张日记里的一个观点让大家说道了不少。但是这却是真实的。
    去年时,中央台六点半的新闻里几乎每天预报都是郑州最热。今年好些,但也有两天郑州以三十八度的温度排在榜首的。呵呵,这不是什么好事,所以争这也没意义。
    只是现在的几个北方城市一到夏天真的如同炼狱。记得去年或前年有“避暑山庄”的承德热到了四十度左右。而石家庄、太原也是如火的热。
    
 &nb

... 作者 九月 醒心日记 2003-06-27 353次阅读

太阳出来了

    那是怎样的一些岁月
    彩虹都似乎蒙了纱
    
    翠绿的伞
    沾墨
    成黑
    寄予其下
    向整个春天告别
    
  

... 作者 错位 心素描 2003-06-26 322次阅读

烈爱伤痕

    昨天我见他了.
    我终究没有坚持住.
    一个人呆在宿舍里,孤独的感觉象一只野兽,吞噬、撕咬,我在寂寞面前如此无力,不想再压抑自己。所以,在昨晚,那是第6天,我发了短信给他:hi,man,what r u doing

... 作者 火见子 爱上一段旧时光 2003-06-26 252次阅读

我对她说的

    我说过不理你了吗?最近我的生活很黑白,几乎没有可以让我感觉快乐的事情发生,我一直都在想念,这也许是一种情绪吧,一直在延续着-----
    很高兴知道你很好,心情好才是最重要的,假期要来了,怎么安排自己的假期呢?
    我最近没有时间来,书你先帮我保丛着吧,其实来拿书也许是来看你的理由,你为什么要说:“以后还会见面吗”?
    很抱歉的说我让你生气了,对不起,我不是一个能让你感觉快乐的男生。
&nb

... 作者 一米阳光 阳光的影子 2003-06-25 418次阅读

爱恨一念间

    第5天了,已经有5天我没有主动发短信给他了.
     每坚持一天,对我来说都是一种小小的胜利.天知道,这对我有多难.
     为什么爱一个人会这么痛苦?
     绝望如潮水,一波一波涌来.
    

... 作者 火见子 爱上一段旧时光 2003-06-24 360次阅读

要不要回去呢?

    本来说四级考了应该没有什么事情烦心了
    没想还是很无聊 
    原来人一旦没有了目标
    漫无目的的生活也是这么无聊的
    今天 水专的同学过来考试 看到老同学的感觉就是好 高微跟我说了他们答辩的情景 很搞笑
    想想

... 作者 生ed活ing 2003-06-22 287次阅读

心痛啊!

    四级考完了 过不过不知道
    心里郁闷了
    跑来上网!
    从1点开始找网吧
    找到了2点 
    跟着两男生进了同一个网吧
    现在 他们走了

... 作者 生ed活ing 2003-06-21 230次阅读

知了声声

    没完没了的热如同没完没了的烦。
    
    外面知了叫得起劲,屋里的风扇却已经很吃力的在旋转了。可能它也已经眩晕,但还是要旋转。没办法,它已经逃不脱那个轨迹。如同拉磨的驴子,终生只会是那个圆圈里旋转的命运!
    
    才上班一天,就被指派出差。虽然是有很好的补助,并且也是做为技术方面代表进行工作。但是,这么出奇的事情我真的有点不习惯!可能是我与别人的想

... 作者 九月 醒心日记 2003-06-21 349次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