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丑奴儿·自嘲》
这几天都很少出门(当然我还是会去学校看书的),因为我要准备考试,因为我不想在晃了:)
昨天晚上我们老三回来神秘兮兮的对我说了一段很有趣的事儿~他告诉我为什么去年给我介绍的一个女孩把我“否定掉”的原因:我长得有点丑!
呵呵~用东北话说就是“长得有点坷碜”,用河南话说就是“长得不中”,用我们家里话说就是“丑了巴叽”~这也算是个打击吧~因为好像我长这么大还没人说我“长得不好看”:)
正好,我读
这几天都很少出门(当然我还是会去学校看书的),因为我要准备考试,因为我不想在晃了:)
昨天晚上我们老三回来神秘兮兮的对我说了一段很有趣的事儿~他告诉我为什么去年给我介绍的一个女孩把我“否定掉”的原因:我长得有点丑!
呵呵~用东北话说就是“长得有点坷碜”,用河南话说就是“长得不中”,用我们家里话说就是“丑了巴叽”~这也算是个打击吧~因为好像我长这么大还没人说我“长得不好看”:)
正好,我读
连续两天,都输了。我不知道自己的心情是怎么样的,但是我相信自己一定很痛苦。
又是雨天。为什么这该死的下雨天总与她有关系?难道真的命中注定就是与下雨天有着不可解释的孽缘?
又是一个奇怪的话题。
为什么会有这么一个傻丫头在默默地关心着呼吸的生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