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式配置

更为私隐的故事

    你有没有朋友去过香港?特别是女孩。有吗?奇怪我问这个问题吧?是的,连我自己都奇怪我要写下这个话题。
    
     就拿我这里来说,去香港的女孩其实不会少,她们之中当然不是全都是为了去旅游,去见识香港的繁华、昌盛、美丽。
    
    

... 作者 呼吸 同呼吸,共冷暖 2001-08-14 194次阅读

无题

    今天,天气不是很好,我也有点头昏的感觉,呵,是这两天的感觉不太好,好像是没有调整好的那种感觉。不过调整是可以随时进行的,而一些只能在特定的时间进行:)
    看新闻,昨天发生了“鬼见鬼”的事情,让我气愤。虽然,我知道让一个信奉“神道教”的国家的人不去参拜什么神社是不可能的,但是参拜的对象至少是应该有区分的。不加区分的参拜,就只是一件“鬼见鬼”的事情了!尤其,昨天是“八·一三”纪念日,我想国人的感觉更是不一样。看来一些事情,我们还是应该“紧张”的对待的!
   &n

... 作者 九月 醒心日记 2001-08-14 495次阅读

给dove和朋友们

    
     今天晚上下了大雨,我以为有雨衣,骑着摩托车很自在地飞驰。结果不小心遇到了个积水的小坑,溅起来的水湿了我半条裤子。
    
     呵呵~~~~~~~~~~~
    
    

... 作者 呼吸 同呼吸,共冷暖 2001-08-13 284次阅读

难得醒悟~~~~~~

    下雨了,而且很大,打在身上会痛的那种。是的,因为我给雨淋了,混身湿透。
    
     这雨来一阵子停一阵子的,风刮到哪,就落到哪,心情搞到很糟糕,因为要出门,现在好了,在家上网吧。
    
    

... 作者 呼吸 同呼吸,共冷暖 2001-08-13 283次阅读

周日买茶记

    今天又周一了,上班的感觉就像是被丢进无法选择的河里,一进来就要顺从的随流水到天涯。不过我的感觉还是很好的。因为没什么不好的事情,也没什么不好的情绪,反正就是等着时间一到就回家了~
    
    昨天,与几个朋友去买茶,结果最后发现玄机,本来都要买了,但还是打消了。事情很简单,因为要回家,所以想给家里人带些好的毛尖,于是便到一家大的购物中心来买。看中一种茶,包装很不错,从茶的外观上看不应该是雨前茶。这连售货员都承认,但她一直都说这是今年的新茶。从打开的那

... 作者 九月 醒心日记 2001-08-13 343次阅读

假如是这样……

    
     也许那些只是应该回忆的事,不应该拿出来说。我本身就是乐观的性格,只是常常在心情里加了点忧郁罢了。为什么?不能总是笑呵呵的吧?人生是多彩的,有时候在心情上撒点盐,未尝不是件好事。
    
     但愿我的朋友,你们比我过得好!
    
    

... 作者 呼吸 同呼吸,共冷暖 2001-08-12 284次阅读

————人走茶凉————

    
     我知道你在KTV玩,电话里尽管你的声音那么不自然,可是你还是告诉我了。原来你所不方便的原因是你的新男友在旁边。
    
     其实人都茶凉这句话是算半个真理的。你既然去了那么远的地方,生活方式以及生活环境都变了。在你身边围绕的男人自然不会少,你本身要变,那也不怪你。
    
    

... 作者 呼吸 同呼吸,共冷暖 2001-08-12 238次阅读

橘子香水

    摄氏37度 没有电话 没有传呼
    寂寞的快要中暑
    桔子的香味
    恍恍惚惚 热天下午
    从大裹突围冲出
    
    撕开伤口纱布 红色的心 灰色的雾

... 作者 零距感 A与 2001-08-12 276次阅读

熊熊

    熊熊又发了一个他自制的东东过来。
    自从熊熊有了自己的电脑以后,他便学习做各种各样有趣的小小的程序,然后一个个的发过来给我。我得承认,这些东西,其中一些确实给了我包括我周围的人很大的乐趣,而且这种乐趣至今还在延续。因此有时候心里是充满着感动的,是熊熊的朋友,熊熊都会对他好的。
    熊熊现在连回邮件也是非常有特色的,邮件正文是什么都没有的,只有附件,是WORD文档,完了还在后面画一个搞笑的头像,那双眼睛笑得就只一条线;要不就是做一个文件名字叫“一封

... 作者 零距感 A与 2001-08-12 257次阅读

心如止水——永失我爱

    她告诉我她有了老公,当然,没有嫁,这只是呢称。
    
     收到这个信息,我苦笑着,这个我面对了四年的女孩告诉我她变了。是的,她变了。那又如何?我不是一样变了?她上次回来的时候告诉我,说我变了。
    
    

... 作者 呼吸 同呼吸,共冷暖 2001-08-11 331次阅读

两个女人和一个垃圾桶

    深圳的路就是这样,繁华的地方让你走都走不动,而且特累。但是我还是喜欢深圳。
    
     深圳让我喜欢的有很多。玩的,吃的,享受的,还有女孩和朋友。有这些就足够了,足够理由让我来到深圳这里,呼吸着比广州要好很多的空气。
    
    

... 作者 呼吸 同呼吸,共冷暖 2001-08-11 344次阅读

最后一周了

    想到今天是周六一下子就起不来了,呵,要是前两天不到六点钟我肯定会起来,但今天却一直到八点才醒:)一是因为今天不用上班,再就是这两天的天所真的很适合睡觉,的以一睁眼就是八点钟了:)
    直来,之后赶紧去买车票,因为下周六就要回家了,车票早些买到就不用着急了。想想回家,心就高兴,因为那才是我最在意的地方。之后给家里打电话,告诉家人我的归期,家里也一切都好,这样的感觉是也以安心的!
    
    

... 作者 九月 醒心日记 2001-08-11 317次阅读

黑蔷薇回来了也要走了

    黑蔷薇6天前逃课回家后,老妈告诉黑蔷薇一个令黑蔷薇喷饭的事。黑蔷薇要去旅游,机票已买好。
     就这样黑蔷薇结束了她的网虫生活,去云南了。黑蔷薇看到了丽江古城,听了纳西族古乐,也跟着摩梭族的姑娘小伙们跳了舞。
    

... 作者 黑蔷薇 冷太阳下虔诚的黑蔷薇 2001-08-11 232次阅读

找一个字代替

    
    
    
    
     这世界是现实的,真的,就连网络这个虚拟的社会都是要受现实的规则所进行。应该怎么说呢?其实也就很简单的一个字“钱”。
    
    

... 作者 呼吸 同呼吸,共冷暖 2001-08-10 291次阅读

秋天的感觉

    今天早上起来就发现了不同的阳光,明亮但不是灼人,这与前几天的阳光有了很大的不同,这好像就是秋天才会的那种温温的阳光。阳光很好,感觉自然不错。想像今天的事情也应该是很好的了~
    其实让我感觉到秋天的不只是这个,昨天夜里,夜凉如水,睡到后半夜,就被冻醒了,于是找出一条毯子才又感觉到暖和。这种感觉就有如那凉凉的秋夜的体会。
    到了单位,几个同事也说着那如秋的感觉。呵,人的很多感觉是相通的。想想也是,虽然才过立秋,但已经开始向秋天迈进了。虽然天还会热上

... 作者 九月 醒心日记 2001-08-10 416次阅读

绝对私隐.....

    
     说到绝对私隐这个词,我想到了炒作。这年头的炒作比什么都要风行。你明星要炒作,不炒名气不够亮,加上狗仔队给你煞有其事地写写,母猪也可以成明星了。
    
    

... 作者 呼吸 同呼吸,共冷暖 2001-08-09 277次阅读

乱乱

    感觉透不过气来。可能是天气太热的原故,热得真的是让人受不了,特别是到了晚上,热气像个幽灵般飘荡在夜晚的空中。有一种让人窒息的感觉。太冻的天固然会使人受不了,可是太热的天竟然使人心生讨厌了。
    这两天的事情多了很多,从早上一来便一直忙一直忙。
    也没有再看书,晚上她们一去便要开电视来看,是那部日剧《白色之恋》,于是我也跟着看。然后便是吃宵夜便是洗澡洗衣等等一大堆乱乱的事情。隔离镇昨晚在她们走后质问我你这两天可有看过半个小时的书吗?开始的时候我以为

... 作者 零距感 A与 2001-08-09 360次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