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式配置

楼蹦了,我睡着了

    回来了,上班了,状态不好,感觉是累,可笑,刚休息完竟然感觉累。
    昨晚很早就睡了,十二点多。
    窝在椅子上看新闻,特大新闻,华盛顿和纽约遭受恐怖袭击,楼塌了,镜头一直在那里,新闻解说员一直在说说说,平和的语气,背后是全世界人的震惊。
    我的头晕,朋友不听我的电话。手机关掉了,想,如果它掉地上多好,掉地上就把它扔了。可它没有掉,它在我的手上,稳稳的。
   &

... 作者 零距感 A与 2001-09-12 246次阅读

美国世贸中心、五角大楼、国会山纷纷遭袭(保守死亡人数在5万人)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东部时间2001年9月11日上午9时(北京时间9月11日23时)以后,美国纽约和华盛顿的主要建筑接连遭到恐怖主义分子袭击。
    
      纽约的世贸中心姊妹楼首先在9时前后分别遭恐怖分子劫持的两架飞机撞击101层的姊妹楼,有超过1000人在恐怖袭击中伤亡。第一次袭击始于8点48分,一架由波士顿飞往洛杉矶的波音767型客机被恐怖分子劫持,以令人惊讶的低空飞行撞到了世贸中心南侧大楼,这幢

... 作者 呼吸 同呼吸,共冷暖 2001-09-12 251次阅读

我现在在……

    大家知道我在哪里吗?我在成都!呵呵,没想到吧~因为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跑到这么好远的地方来!下一站我的目的地是青藏高原的边缘。本来也没想到会来这里上网,正好到了网吧门口,于是便上线来写下一天多的行程。
    昨天从郑州上车,一天的时间我就跑了近三千里,傍晚时过华山,夜翻秦岭,朝过剑门。虽然没有太好玩的事情,但是出来走走了就比闷在一个地方的好!
    明天,等待我的是更难的路程,如果没别的耽搁,到下午时我就应该在青藏高原的边缘上了。那也是真正要考验我的事情

... 作者 九月 醒心日记 2001-09-10 303次阅读

不相信眼泪

    
    
     或许是看得多了吧,我渐渐不相信眼泪。就算眼泪如决堤的洪水般,哪怕如断絮愁肠的三月细雨,于心于情,都恍如过客看云,事无关己。
    
    

... 作者 呼吸 同呼吸,共冷暖 2001-09-09 286次阅读

嘘~~~~~~

    
     我看见了派出所的车,远远的就看见了。当时我跟阿方那小子在酒吧门口喝茶。心里微微颤了一下,我预感到有点不对头。
    
     车子就在门口停了下来,车上下来三个穿了制服的警察。其中一个是我同学阿贤,他现在已经是警长了。
    
    

... 作者 呼吸 同呼吸,共冷暖 2001-09-09 262次阅读

失望

    
     对自己很失望。真的,假如不是因为近来这么多事情的发生,我还不会这么看低自己。其实一直以来我都对自己很有信心,无论在感情上,事业上,所具有的信心是无比的。那是一种积累,时间长了累积下来的不易的信心。
    
    

... 作者 呼吸 同呼吸,共冷暖 2001-09-08 279次阅读

落寞等于寂寞

    
     其实我现在真的很无奈,心绪没有一点安宁。她不在我身边,是我没有留她,就这么走了吗?
     不知道,我可以不在乎她离开,可以微笑着目送她的远去,可我不能够在没有她温馨而清淡的体香的枕头上安然入睡。我想我是嗅上了瘾吧,这一辈子,这种感觉,难道不再?
    
     落寞了,是不是就等于寂寞?

... 作者 呼吸 同呼吸,共冷暖 2001-09-08 269次阅读

没有第三颗眼泪(转载朋友的文章)

    
     她叫晶,不是我的好朋友,但是我总能从朋友那听到她的故事。
     世界真的太小,她和我不但出生在同一个城市,还有很多相关的东西。。。
     她的第一个男友是我的小学同学;
     她的第二个男友是我的高中同学;
     她的第三个男友是我的大学老师。

... 作者 呼吸 同呼吸,共冷暖 2001-09-08 275次阅读

消失一会儿

    一个朋友看了我昨天的日记问我是不是受了什么打击。我笑着说没有,因为那不过是我的一时之思:)感慨总是要说出来的不说出来就会有"不吐不快"的感觉,并且说出来总比一些留在心里发酵的好。不然,发酵成酒之后醉倒的只是我一个人:)
    当然,玩笑话是不能说得太多的,不然有人又要以为我有点太那什么了:)今天上线后看到一个朋友的留言,说要离开这里了。不知道为什么,我好像总是在看着别人走离这里。我认识的朋友大多都走离了这里。也是的,因为这里毕竟不是属于我们的,我们都有着自己的事情。网络世界永远只是我们一瞬间的所在,

... 作者 九月 醒心日记 2001-09-08 352次阅读

足球夜

    
     不喜欢看中国队的比赛,是因为以前对他的期望那么高,但是往往却最终还是跌落深谷。本身的技术问题,个人的问题,总之我觉得,看去就像德乙的二流水平。
    
    

... 作者 呼吸 同呼吸,共冷暖 2001-09-08 288次阅读

下雨了

    
     她走了,我没有留她,我知道她很生气,因为我总是这样令她失望。所以我没有出声挽留她,尽管我知道只要我说了,她就会停下来。
    是不是总是要自己来放弃?明明是爱她的,却又惹到她不开心?在一起怎么就会无聊地产生痛苦?该是反省的时候了,人不能总是以自己为中心地活着……
    
    

... 作者 呼吸 同呼吸,共冷暖 2001-09-08 267次阅读

再谈堕落

    
     本来我想回家的,今天晚上这里来的都是大哥级的人物,我费事跟他们纠缠,喝酒或者什么的,都是麻烦的事。但是小发和阿文硬要我留下来,说是今天晚上不多人一起HIGH。
    
    

... 作者 呼吸 同呼吸,共冷暖 2001-09-07 258次阅读

给我的朋友

    
    
     假如因为,只是因为我给你带来了这么多的不便却又使你有了点莫名的牵挂,对不起。或许我们本身就是身处两个世界的人,我们有缘分见到的吗?谁也不知道。
    
    

... 作者 呼吸 同呼吸,共冷暖 2001-09-07 292次阅读

露从今夜白

    今天九月七日,白露节。虽按说,现在的夜里还不会结露水,但是那种“露从今夜白”的感觉却是很好。
    在节令里,白露时燕子就要南飞了,因为迁徙的遥远所以只有早早的动身。呵呵,这就是生命的一种本能。因为它们不想让北方寒冷的天气伤害到自己。
    谁也不会情愿让一些事情伤害自己的,所以人就会变得更麻木更自私。我也一样,但是现在还只是在变得麻木那个环节上。
    昨天晚上,为了一个久违的朋友打来的传呼高兴的睡不着

... 作者 九月 醒心日记 2001-09-07 571次阅读

在阳光里舒展

    今天依旧是个很好的晴天。秋天的阳光有点懒洋洋的感觉,但是那里还是有着阳光的味道。在阳光底下晒上一会就感觉到了舒服,这种感觉就像是一种吸足了水分后在阳光里的植物。呵呵,我也是一株植物,在懒洋洋的秋天的阳光里舒展:)
    其实,去除了一些烦恼人就是开心的。但好像人总是看不透那无妄的烦恼。我也一样,并且我现在也没有真的大彻大悟,只是在凭我的一时小聪明在作些小的调理:)
    呵呵,看到“三月”说我的样子,想笑,因为像不像呢?我也不知道,可能是现在的我多少有

... 作者 九月 醒心日记 2001-09-06 355次阅读

电话(一)

    
     我错过了她的电话,当时我在洗澡。我听见手机响了,却因为还是满头洗发水的泡沫,等我洗澡出来,才看见是深圳她那边的电话。
    
     可是无论我怎么打回去,要不就是没人接,要不就是听不清楚对方说些什么,好不容易有个普通话说得标准点的人接了,才告诉我那是个磁卡电话。
    
    

... 作者 呼吸 同呼吸,共冷暖 2001-09-06 305次阅读

雨,该死!

    
     又下雨了,有个客户刚刚出差回来,打电话叫醒了躲在家里睡觉的我。
    
     本来看天气只是下着小雨,觉得没有什么关系,所以就直接去了。到了那谈生意倒不错,很快就搞掂,然后我回头看看外面,妈呀,倾盆大雨。
    
    

... 作者 呼吸 同呼吸,共冷暖 2001-09-05 295次阅读

下午茶

    品着下午茶,好像时间就不是催人的概念了,但一闲下来,就到了现在,已经离下班没多久了。日记却还没写,呵呵懒人总归是懒人:)不过这也可以说那是“怡然”因为毕竟事情是很多不同的角度的:)
    我相信一种恢复的能力也是一种很好的本事,因为好了快了就不我会有太多的疼痛。所以,好像一切又都恢复了原来的面貌,好像简单的回复还原也是不好的,但经历过风雨的人怎么会不收获一些呢?呵呵,感觉不错~
    其实很多时候,我的感觉都像喝下午茶样惬意舒坦。享受那种怡然的快乐也是

... 作者 九月 醒心日记 2001-09-05 356次阅读

不浪漫的故事(下)

    呼吸我的网站是 http://www.mzns.com
    有时间的话大家去那看看我做的网站吧,那还有个论坛是我的,地址是http://www.zsinfo.com/cgi-bin/lb/cgi-bin/leoboard.cgi
    您可以到那里一起留下你写的文章,我们一起讨论:)
    
    

... 作者 呼吸 同呼吸,共冷暖 2001-09-04 234次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