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式配置

生活

    黑蔷薇心情很不好。没什么可发泄的地方。这就是生活,忙忙碌碌的人们,每天为名利,金钱,等等一切势力的东西奔波。网友问黑蔷薇:你觉得我为什么会不高兴?黑蔷薇答:感情,人际关系,和自己。黑蔷薇就是个常常为自己不高兴的人。朋友说黑蔷薇生活的太暗了。差不多吧。黑蔷薇每天只会穿黑色的衣服,用黑色的东西,看灰暗的天空,生活在钢筋水泥中。
    

... 作者 黑蔷薇 冷太阳下虔诚的黑蔷薇 2001-10-06 264次阅读

邮箱问题

    从10月1日起,我原来在中华网的信箱停用了。原因很简单,他们要推行付费,并且不在保留原来免费的用户名。一开始还想可能会接受他们的要求花些钱去买一定的空间用。但是想来想去他们这种收费与新浪与163的收费是不一样的。
    别人收费首先是对你服务的提高。虽然也有着先打后抬的感觉但至少到现在来看还不是最坏的。而中华网的办法是,不管你是不是愿意你原来的信箱都要换到另外的地址里去,原来那个你要用必须用钱来买。这种感觉就多少有点不一样了。因为他们是在以可能取消你的原ID前提下推广收费的。我想这种作法大约也只能用

... 作者 九月 醒心日记 2001-10-06 297次阅读

我们都不好

    老天爷今天一整天都沉着脸。下午六点钟吃完晚饭后走到街上,迎面刮起了一阵风,竟一下子觉得分外萧条。才六点多,天,几乎全黑了。
    空气干燥得让我不停地想叹气。
    今天,我把他从"我的好友"中删掉了。
    当我告诉他我想把他从QQ中删掉的时候,他问我为什么。三个全角的问号,无声地感叹着。为什么?要我说理由我也说不出具体的理由。也许从认识他开始就是一个错误,或者错误是从答应他的请求开始?而现在,关于错误

... 作者 零距感 A与 2001-10-04 367次阅读

(二)冰水.咖啡.茶

    而今?罢了,我连一句我爱你三个字跟她讲的勇气都已经没有了。她一定会拒绝的,何况我自己都拒绝自己这么说。
    
     往事已矣,由不得自己地,就这么失去了。其实当初掌握着方向的是自己,却要糊涂地放了手,脑子里闪过一句话: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 作者 呼吸 同呼吸,共冷暖 2001-10-03 325次阅读

冰水.咖啡.茶(一)

    (一)
    
     她的笑容还是一如从前,只是眼睑上多了两眉淡粉色的眼影。笑起来,多了点妖艳的味道。
    
     依稀记得,她是不喜欢化浓妆的,就算是参加什么聚会、PARTY,她都是淡妆素抹,然后穿上一身很淑女的衣着,清新,可人。

... 作者 呼吸 同呼吸,共冷暖 2001-10-03 359次阅读

天又晴了~

    昨天天阴了着,让我也无事可作。不过因为别的兄弟都回家了,只剩下我一个人。所以也是自在~于是,做一顿很和自己口味的饭。呵呵,没想到习惯了“大锅饭”用电饭锅煮得米饭,让我吃了一天的时间~上午是米饭,中午是炒米饭,下午是茄汁煮米饭~虽然有点重复不过还是很好吃的:)
    今天,天又晴了,早上起来时阳光很好~于是跑出来,但是我却不知道去那里。也是一个别人会逛一天的百货公司,我用了不到半个小时就逛完出来了~就这样还能去哪儿。
    昨天花了一天的时间看书,很好~

... 作者 九月 醒心日记 2001-10-03 377次阅读

中秋·国庆

    今天很不错,两个节日一起过了~不过因为不能回家所以只能给家人打个电话报一声平安。因为在这个城市没有什么过节的事情可作,所以有点闲的感觉~
    乘公交车回家时发现人真的很多,在我经过的那个广场好像都是人。各个商家也拼命的在作着宣传。
    呵呵,今天中秋,也是国庆。早上时看着一个小学学校的升旗,我唱起了国歌。也是呀,中秋这样一个中国人的节日与国庆日重叠在一起很有意思~
    收到了几个朋友打来的传呼很高兴

... 作者 九月 醒心日记 2001-10-01 392次阅读

天使暂时离开

    黑蔷薇中秋节自己在家过,本是一家团圆的日子,黑蔷薇有些太追求孤独了。
     黑蔷薇昨晚看着月亮,很无助。于是想起了那个人。黑蔷薇说过,忘不了他,并不代表会永远记住他。有时侯,忘记一个人需要一辈子。黑蔷薇想,他最好不是那个让黑蔷薇记一辈子的人。
    

... 作者 黑蔷薇 冷太阳下虔诚的黑蔷薇 2001-10-01 293次阅读

难得无情人

    
     经历过的故事太多了,忘记的也就多了。看朋友的他人的陌生人的故事太多了,体会的也就多了。
    
     相识,相恋,直到分手,那么多的悬念已经不再有什么特别,一个情字就贯穿了由始至终。
    
    

... 作者 呼吸 同呼吸,共冷暖 2001-09-30 354次阅读

冷的烦的无聊的

    
     她失业了,在中秋节的前两天。她总是会吃亏的,我不知道说过几次她应该改改她的臭脾气和坏性格了。
    
     想来也没什么,只不过她和老板吵了一架罢了,给人家打工,受气是难免的,更何况人家是你的衣食父母,是你的财神爷加饭碗。
    
    

... 作者 呼吸 同呼吸,共冷暖 2001-09-30 300次阅读

中秋前夕之糊言乱语

    糊乱地,不知道在做些什么。
    明天就放假了,又是一个大多数人的长假。而我的,则是非常的少。没有办法,就这样,怨也没有用。
    也好,如果是长假,则没有什么理由是不回去探望同学们的。同桌的LANCY在短信里说,你一定会过来的,一定得联系我!看了不禁都笑了,这一次你可是猜错了,我可爱的姑娘,不过即使是不过去,我还是会联系你,嘻。
    看来真的得有“动作”了。可能,越是怕的一些东西,拖久了就越是会麻烦。

... 作者 零距感 A与 2001-09-30 211次阅读

中秋愉快~

    今天是九月份的最后一天,也是假前的最后一个工作日,所以多少感觉也不一样。到了下午才来写日记,呵呵,要向大家问候一声了~祝大家中秋节愉快,合家幸福平安!
    看到朋友们留言下的一些祝福,心里有一种幸福的感觉,守着一份祝福人会是会有这样的感觉的:)我也希望我的朋友们与我一样有很好的感觉~
    
    本来,一直忙着做东西,但是发现这几天用另外的工具结果又荒废了另一个,我有点顾此失彼了,也是,人的精力总是有

... 作者 九月 醒心日记 2001-09-30 418次阅读

至少还会想起你

    
     下个月,中秋过后的10月,就是你的生日了。28号,我始终记得。
    
     可是,那天还会下雨吗?我不知道,因为在我的记忆里已没有雨天与晴天的分别。思念已经风蚀了沧桑的记忆,雨天与晴天,又有何分别呢?
    
     …… 风景依旧,人却已经不是当年的人了

... 作者 呼吸 同呼吸,共冷暖 2001-09-30 307次阅读

杂草记

    
     明天就是中秋,月正圆。适逢国庆,可以说是双喜临门呢。公司决定放假5天,这5天里,还没有一个打算。
    
     自小就喜欢过中秋节,一是由于这个节日里有月饼、糖果、水果等等好吃的东西,二是过了中秋就离新年不远了。
    
    

... 作者 呼吸 同呼吸,共冷暖 2001-09-30 291次阅读

半个红月亮

    今天早晨有点不想起,因为我已经很习惯周六周日晚起一会儿了。要是往常,我会准时在每天六点钟醒来,但今天却晚了半个小时~呵呵,习惯总是要用常规的方式去体验的,一点的变化都会让我有些不习惯:)
    出门时发现了雨的痕迹,真是的,连下雨我都不知道,看来真得是睡得很死了~看到雨时我有点惊奇,因为昨天一直是很好的天气。并且在下班回家的路上我还看到了很好看的红红的一个月亮。
    是的,我看到了半个红月亮。一开始时天还算亮,月亮却已经在东南边的天上了。是白的,有点

... 作者 九月 醒心日记 2001-09-29 395次阅读

茫然不知归路

    
     今天仍然很累,可是晚上朋友却又叫了去玩。等着出钱了,呵呵。
    
     妈在催我了,等会要去见一个熟人,等于是我的客户,做人家的钱,先要去巴结。唉~~~~~
    
    

... 作者 呼吸 同呼吸,共冷暖 2001-09-28 309次阅读

一刹那的联想

    好像佛家里“一刹”是等于“一念”的。由现在人的推算出来那应该是只有“0.018秒”的。一念也只有0.018秒,这是一个人让人难以想像的时间概念。但是,那一念之间里的很多又是让人在意又在意的。爱恨情仇,都只悬在那一刹那的闪动间。人太多的在意过那一念之间的感觉,但是又太多的轻视过,或只是忽略过那一念之间的感觉。但那一个很小的时间概念,消失了,人只能追忆。但追忆是苦的,尤其是人去追忆过去的失误,那更是苦的。
    昨天,在一个网成的日记里写下了一个很让我感觉正确和话“人为什么总要逃?因为人知道自己逃不出去

... 作者 九月 醒心日记 2001-09-28 361次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