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式配置

A RED, RED ROSE

    O my luve's like a red, red rose
    That's newly sprung in June;
    O my luve's like the melodie
    That's sweetly play'd in tune.
    
    As fair art thou,

... 作者 零距感 A与 2001-11-02 343次阅读

好冷~

    雨以一种细如丝的状态在飘着。比濛濛春雨还细,但是这种雨却很伤神,因为太冷了~
    九月在办公室里有点哆嗦了~这让我想到了一种在冬天冻死的叫“寒号”的鸟。天气预报说最高有12度,但是我感觉着却是在零度~冷的感觉让人有点难受~不过,还好我没有在外面,因为外面可能更冷~
    之所以想到“寒号”是因为我想到了是不是应该准备一下冬天的东西了。好像不仅仅是衣服,还有被子之类的东西。因为我现在也只剩下一条薄被子了。但是这是很伤神的事,因为对这我好像不大在行。呵呵

... 作者 九月 醒心日记 2001-11-02 352次阅读

整理自己

    每天的日记好像已经是我的必要的一项事情了。不仅仅是这里的,还有本子上的。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对这不疲倦,我想可能是因为自己有一颗不安静的心吧,但是自己又加上自己的一些束缚。而这里却可以让自己松开那些东西。
    所以渐渐的我发现了自己已经与以往不一样了~因为这里让我得到了调整,我已经不在是那样用自己的一些去束缚自己的人了。
    让我想到这些的,是今天在一个网友那里看到的一张留言,想想可能以前我也是那样的做事的在以自己的态度去面对别人,但现在我已经不

... 作者 九月 醒心日记 2001-11-02 405次阅读

醒悟

    
     终于知道,什么叫猪朋狗友。只不过如此吧。好的时候就一起开心,你有摇头丸,你有K粉,你有钱,只要你有这些,你就会有这些朋友。
    
     朋友的意义是什么?我不清楚,因为那个定域太广阔,模糊的知道个大概,却无法说个明白。但是人生在世,身边总会有朋友的。
    
    

... 作者 呼吸 同呼吸,共冷暖 2001-11-02 257次阅读

晴天

    不知道什么时间天又戏剧般的晴了~并且天晴的很好,阳光灿烂~呵呵真得很怪的天气,让人不能以一种习惯和经验的方式去琢磨。
    一天之内让人感受着阴晴风雨的到来多少是有点不错的~现在阳光明媚,让人又放心不少,因为下一天雨的话明天可能就会更冷一些的,有个太阳出来照一照至少还会让温度以的方式下降的~
    
    这几天改东西改得我有点不知道什么是什么了~英语~英语,让我不知道什么是英语了。为什么要用英语呀~没办

... 作者 九月 醒心日记 2001-10-31 409次阅读

阴天

    今天是个阴天,并且有着雨的准备。果然在下车后就遇到了雨,虽然很小但至少已经让人感觉到一些了。
    秋风卷着发黄的叶子飞舞着,没有诸如别人说的那种伤感的意境,因为那种飞舞里是这个季节安排的最后一幕情景。呵呵,今天却要插上一出秋雨的情节了~而昨天我也才见了一个It look see rain

... 作者 九月 醒心日记 2001-10-31 403次阅读

遥远不是故乡

    
     她今天晚上给我电话了。很好笑,竟然会在这个时候给我电话,最烦恼,最无聊的时候。
    
     她的语气依旧是那种不高兴的味道,我心里有点疙瘩,既然讨厌着我,为什么还会给我电话?试探性的问她是不是要回来了,她说不,她说回来干什么呢?回来没有什么给她做。
    
    

... 作者 呼吸 同呼吸,共冷暖 2001-10-31 295次阅读

秋天天凉

    现在的天气真得是凉得过分了,凉得有点像冷了。虽然阳光很好,但是在早晨和傍晚气温已经透着让人发抖的寒意了~想想也是,还有几天要立冬了,冬天的感觉是应该好好酝酿一下了。
    昨天的气温,最高只到18度,最低却到了6

... 作者 九月 醒心日记 2001-10-30 427次阅读

老鼠屋

    考试。
    本来以为考完了试,可以轻松一下了的。现在看来,并非如此。
    考试之前的那天晚上,我总共才睡了两个小时,考试之前没有好好的复习,只好临时抱佛脚了,三点多的时候才睡,六点多就起来了。虽然这样,但做试题的时候,还是有部分不太会,只是根据自己的理解胡乱地写答案。考完回来的时候,都问:考得怎样?只好回答:一般。是呀,我真的是没有什么把握,也只有到时才知道是否通过。而由于时间的紧迫,考试通知书也是星期五那天才叫同学帮忙拿回来的,是一间没有到过的中

... 作者 零距感 A与 2001-10-29 413次阅读

阳光·今天

    写好上一张日记还不到八点~离上班还很远~于是就写这张~呵呵,有无事可作的嫌疑了:)不过,也是,因为自己还保持着六点五十准时出发的习惯,所以这里总会是我第一个来~
    

... 作者 九月 醒心日记 2001-10-29 332次阅读

丢三落四

    考试结束了,感觉就像是又被释放了~呵呵~不过考试的情况却不是很让我乐观,因为有一门课大致只有出意外的情况下才会过~呵呵,把希望寄托在意外上,好像又很不符合我的观点~所以只能由它了~
    
    不过有比考试更让我伤心的事,那就是自己丢三落四的问题:(在考试的前一周,一个朋友代我领回了通知单,我就把通知单和准考证放到了一起。但第二天找时却怎么也没找到~结果翻箱倒柜找了半天最后却发现它哥俩夹在了日记本里~还好,这是找到了。可是之后我又发现我的银行卡也不见

... 作者 九月 醒心日记 2001-10-29 417次阅读

28号.周日.小雨

    我明白我这一句生日快乐是无法送出去了。遥远的祝福那只能是给自己一个无奈的安慰,偏偏在很多时候对于这样明明知道是几乎没有任何意义的事,却总是愿意去做。
    
    

... 作者 呼吸 同呼吸,共冷暖 2001-10-29 272次阅读

雪,回来了

    黑蔷薇回来了,黑蔷薇从“正常”的生活中活着回来了。黑蔷薇努力学习,不喝酒,不抽烟,不上PUB,不骂人……还有一点,不玩男人。总结:累!
     黑蔷薇决定恢复自己以前的生活。换上夸张的衣服,减了两个月没有理的头发,戴上晃晃当当的一串手链,翻出自己喜欢的书。站在雪中,忽然觉得生活原来也可以这么美好。
    

... 作者 黑蔷薇 冷太阳下虔诚的黑蔷薇 2001-10-27 286次阅读

电影常识(看到的哦)

    ◆付出租汽车费时,从钱包里胡乱抓一把就行,因为钱数准没错儿。
    ◆中国人都会中国功夫。
    ◆女人化妆一次就行,从来不用补妆。
    ◆当男女并排躺在床上时,他们使用的是一种形状奇怪的被子,女的可以遮到肩,而男的却只能遮到腰。
    ◆当你关灯睡觉后,屋里的东西仍然会清晰可见,不过略带蓝色罢了。

... 作者 呼吸 同呼吸,共冷暖 2001-10-26 280次阅读

中午

    已经到中午了,感觉不错。天气虽然不是很好,但是感觉不到它了~呵呵~这几天的工作让我紧张,并且还有更让我紧张的事,那就考试~明后天就是进考场的时候了~呵呵~高兴,因为早晚有这么一天,早过去了,释放也就早了~
    
     这两天的事也很让我感觉着难过,因为每到我要考试时我的工作也会多的~好像总是这样,都好几回了。
    
    

... 作者 九月 醒心日记 2001-10-26 292次阅读

~~刻骨铭心~~

    八月半的时候,一只手里拿着四分之一的月饼,一只手拿着V998手机对着电话那头喊着:你中秋节不回来那重阳节那几天应该有空吧?说定了,等你回来找你吧。
    
     呼吸的记性似乎总是不怎么好。昨天百无聊赖地在家里上网的时候,一个网友问我今天是重阳节哦,有没有去登高啊。
    
    

... 作者 呼吸 同呼吸,共冷暖 2001-10-25 274次阅读

乱谈 之(无稽)

    
     当两个相爱的人分了手后,在以后再复合在一起,你们说会如何?失去之后再次拥有,是该喜极而泣?老泪纵横?还是享受失而复得的喜悦?
    
     塞翁失马的故事谁都知道,然而爱情可以是这样定论吗?
    
    

... 作者 呼吸 同呼吸,共冷暖 2001-10-25 300次阅读

看吧看吧!

    
     本来打算今天去跑几家汽车市场的,但是肚子有点饿了,于是开完会就跑回家去煮面吃。煮了面又有点困了,于是跑上楼去小睡一会。
    
     等醒来的时候家里人早就吃饱了,留下点汤汤水水的剩饭菜给我吃。妹妹嘿嘿冷笑:你睡觉的时候谁敢叫你啊,不给你揍算走运了。
    
    

... 作者 呼吸 同呼吸,共冷暖 2001-10-25 321次阅读

重阳·夜雨

    今天是重阳日,但是今天有点不适合登高,因为今天在下雨。雨是从夜里就开始响起的,但是那时我还是在梦里迷糊着的,也不知道到底是几点~
    重阳日是也曾是一个很让中国人在意的节日,因为从王右丞的《九月九日忆山东兄弟》里就可以看的到重阳的一层之于亲情的意义。但是现在的年代是亲情淡淡消逝的年代,重阳的感觉已经也淡淡的如秋风样让人没有感觉了。
    今天是重阳节,也是老人节。而在我的家乡又有着另外一个意义:今天是传统的九月九庙会。
  

... 作者 九月 醒心日记 2001-10-25 412次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