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糊 这里下雨了。下了一个晚上,然后又下了一个早上。 淅淅沥沥,地,湿的可爱。 在线上遇到了牛肉。我以为她是在家里,但是她说她是在陪人加班。 //阿公去从化浸温泉了,昨晚她妈妈打电话给他,他的手机没电了…//,她在线的那头喋喋不休的说。 我笑了笑说:哦。 每次和她聊天,话题总少不了阿公, 作者 零距感 的 A与 2001-12-09 261次阅读 阅读正文
又下雪了 现在又下雪了,还不错,因为昨天就有天气说会有雪,并且传说还会下到13号,是连阴雪的 天气,但是昨天雪没有,并且今天也没有如所预报的样下大雪。雪在飘但不是很大。但想想明 天上班时也要下雪那就真得有点问题了。 昨天给家里打电话,家人说家里前天就下过了雪,现在雪又来我这里了,呵呵,也带来了一 &n 作者 九月 的 醒心日记 2001-12-09 351次阅读 阅读正文
中毒 我相信我是中毒了。那种叫作"隐"的东西。 我迷上了扫雷,一种最简单不过的游戏。 只因它是那么的简单的东西。只因它是系统里本来就存在着的那么原始的东西。所以我,那么的喜爱它。 所以我,每天都不停地扫不停地扫。从低级到中级,从中级到高级。从头脑清楚到混混沌沌。直到脖子酸痛,直到手指不能动,直到眼睛,再也看不见前面一格一格的盖着的未知数。 作者 零距感 的 A与 2001-12-08 204次阅读 阅读正文
今天更冷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更冷,呵呵传说今天还会下雪,并且天也是以一种极为阴沉的态度、感觉发展、发生着下雪可能只是早晚的问题,因为变化积蓄得太多时总是以一定的形式爆发。虽然这是从人身上找到的,但也一样适用于我们头顶上的天。 呵呵,可能这几天的九月泛思维的东西看得有点多了,所以又有点变化。不过还是那句话,变化不是坏事,至少对我来说不是坏事:)感知着那种变化的力量,运用它,让自己以合拍的形式与它一起变化。好了,这就是我要作的。 &nb 作者 九月 的 醒心日记 2001-12-08 315次阅读 阅读正文
天冷的大雪 今天交节大雪,并且今天的天还是阴着的,可能真得会下雪。今天天有点冷,可能是因为昨天的晴朗。呵呵,阳光充足时,也会让天气的变冷。 其实今年冬天并不是很冷,这是我的感觉:)可能是因为去年下雪比较早,再加上去年这个时间正是陷在感情的问题里,所以感觉更冷。呵呵,去年的问题到现在九月也没有真正的解决,不过九月真正得到的是坦然一些了。 今天到大雪日,在有半月到冬至日,之后就是回升的时间了。好呀,一 作者 九月 的 醒心日记 2001-12-07 371次阅读 阅读正文
呼吸越短越迷茫 昨晚1点多的时候,外面就起风了。暖和了好多天之后,寒冷的冬天还是不忘告诉人它的存在,窗帘布给风吹得飘了起来。 打字的手指有点不听使唤,累了吧,却又不知道该如何停下来。呼吸是迷失在虚拟的网络和残酷的现实中了。什么是天?什么是地?什么又是网络与现实的区分点? 作者 呼吸 的 同呼吸,共冷暖 2001-12-06 241次阅读 阅读正文
天晴了 天晴了,感觉不错,有了太阳温度可能会回升一些,但是这也是可能会变得冷的。想想这几天的阴晴雨雪的变化,真得让人有一种不一样的感觉。 感受着变化的东西,人才更容易接近那些最真实的颤动。细微的声响被放大成宏大的声音,微茫的也是伟大的。我在变化里看到了不一样的东西。 阳光以一种温暖的态度阳光照耀着大地,冬天的天空,好像被水洗得褪色,不过那也是一种简单、明净的感觉。呵呵,冬天的天空就是很简洁的感 作者 九月 的 醒心日记 2001-12-06 318次阅读 阅读正文
炒鱿记 之 原本道来 之所以炒公司鱿鱼,全因为是在公司做得很不爽,缚手缚脚的,完全和呼吸自由张扬的个性所不符合。 再加上自己上班慢点,工作成绩不够点,有些别有居心的家伙就会说三道四。呼吸都有点”窜“惯了,受这鸟气?得了,没有揍他们算好采! 作者 呼吸 的 同呼吸,共冷暖 2001-12-05 347次阅读 阅读正文
改了? 九月上网看日记,傻了。原来这里又改版,换了。多亏九月记性好,不然以为进门时,错了。九月仔细看了看,看得有点不明白,我想,这里原来还算挺好看,现在看着有点不习惯…… 好了,不改了,不然外面就不只是雪景了,“东北人”也要说上几句了,不过刚刚一来这里真有点吃惊于变化的发生。呵呵,九月还是没有养成真正的处变不惊。 看着这里的颜色与我的色彩搭配水平差不多,都够菜。原来的那种简洁没有了,很符合SO 作者 九月 的 醒心日记 2001-12-05 267次阅读 阅读正文
雪过天阴 雪过天阴 有一首歌,“雪霁天晴朗,……”但现在是雪过天还阴。呵呵,真不知道是不是还要有雪要来。 今天早上天显得有些清冷,不过还好,因为雪后的清冷也是清爽的。清爽的不仅是空气,还有更多的感觉。呵呵感觉着好就行了~ 今天想好了一些事情准备好好作一下,不然自己就又会被动了。对了我在考试的成绩已经查出来一部分了及格。呵呵,得了明年就死肯英语了~ &nbs 作者 九月 的 醒心日记 2001-12-05 363次阅读 阅读正文
炒鱿记~~ 要问我今天是什么天气,呼吸恐怕会答不上来。废话,缩在被窝里呆到吃晚饭,没有给老爸冲几房间踹下床来算是不错的了。 这些日子来都是很晚……哦,不,应该算是凌晨了才睡觉,然后就蒙着被子呼呼地过一天,到了晚上或者下午才爬起来刷牙洗脸、上网游戏…… 作者 呼吸 的 同呼吸,共冷暖 2001-12-05 348次阅读 阅读正文
阿三 阿三! 哈哈,阿三!你叫阿三,哈哈! 这是下午我加牛牛为好友之后,第一句发过去的话。 看到这个名字,想到牛牛那越渐发胖的身体,还有他那憨厚而又不失聪明的样子,我便抑制不住大笑起来。 牛牛,永远是这么搞笑的人物,连在QQ里起的名字也足以使我一看到便狂笑不止。 还有他的头像,那小孩子的 作者 零距感 的 A与 2001-12-04 173次阅读 阅读正文
雪下起来了 雪起来了,并且已经下起来很久了。不过现在的雪正大、正好。这让我感觉着很有意思,因为那是飞雪的感觉。 雪在飞,一些也一样在飞,不过飞的感觉里也多少有也有点在坠落的意味。呵呵,想到的只是以自己习惯的思维方式得到的,从两方面看问题时人就会模棱两可。 看着窗外的雪在飞,看着雪越由大到小,呵呵,看与不看都一样,但看时已经有了一种静观的意境。 作者 九月 的 醒心日记 2001-12-04 376次阅读 阅读正文
又要下雪? 今天天气预报说还有零星小雪,并且天还是那种孕育着万千变化的感觉阴沉着。雪还会来吗?呵呵,来吧,反正天气还不是很冷,多下点小雪也是好事。不来也就别来了,反正前天才下过一场中雪。(是不是有点矛盾,后面才是答案) 不过要是下小雪就会比下大雪时气温低,那也就更冷了。天冷了九月就会更精神这样就会有更好的感觉。呵呵,昨天得一险中之险的预言。好像不是很好的预见,但九月又怎么会把这些放在心上,作好自己,只要不迷失自己,遇到别的一些有什么可怕。呵呵~我更注 作者 九月 的 醒心日记 2001-12-04 388次阅读 阅读正文
天黑黑之我想回家了 天阴着。 音乐开着。 空气里到处都是诡异的气氛。 他们说我不正常,他们说我有问题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我问自己:我怎么了? 怎样都没有关系吧我想。有什么关系,又有什么关系呢?亲爱的,你看我的表面,我的表情波涛不惊,可是我的内心呢,内心却是波涛汹涌。该死的脑子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作者 零距感 的 A与 2001-12-03 203次阅读 阅读正文
烤红薯 北方的冬天除了冷就只剩下了激情。呵呵,是冷得让人有激情。不过郑州地处中原,比起真正的北方来还是很暖和的。 今天中午,吃过午饭又见到了一个卖烤红薯的于是又买了一块烤红薯。好吃!烤红薯应该算是冬天很经典的食品了,并且应该是与“糖炒栗子”并且的好东西。 本地的红薯很不错,听说是长在黄河滩上的,不过是不是我就不知道了,反正他们这么说。但红薯是真得是好东西,呵呵,说这话是有根据的,因为前几天我才做了一个关于红薯的信息。 作者 九月 的 醒心日记 2001-12-03 439次阅读 阅读正文
天黑黑 我看见了你。 感觉此时,你是那么地,像个孩子。 躺在椅子上,终于,把脖子都折磨得痛了。 此时我全身最敏感的地方,就是赤裸的双脚了。 &n 作者 零距感 的 A与 2001-12-03 212次阅读 阅读正文
雪夜涮锅红 昨天,入夜时天上乱坠的冰晶终于变成了雪,很大的雪。呵呵,说是很大不过也没有鹅毛样大,想想说成是如鹅绒更形象。下雪了,感觉着就好多了,因为是希望得到的东西实现了。至于别人是不是也这样希望我就不知道了,反正我是希望着这场雪的到来。 傍晚有故友来访,加上屋里的几个兄弟于是去吃涮锅。呵呵,几个人围着大铜锅一坐感觉就不一样了,因为炭火正红,汤水滚烫,而窗上雪影点点,窗外沙沙雪声加上屋里炭火的轻爆声、滚水咕咕声很相称的。 呵呵,不写这些了,免得去想那些 作者 九月 的 醒心日记 2001-12-03 290次阅读 阅读正文
冷·雪·冰雨 今天天冷的有点让我不知所措。不过还好我也不在意这些了。今天也算有趣,因为我在上午时到宠物市场去买一种叫得很好听的小鸟。还好,总算买到一只,虽然不是很好的,不是很合要求。但有一只了总比一只都没有要好:) 好了,不说这些了。想想九月今天提一架鸟笼,在郑州的大街上逛,会是个什么样子?呵呵,比较有趣。要是在穿一件长衫,那就更有特点了:) 不过,养了一只小鸟,不是好事,因为要伺候它。知道它吃什么吗?它要吃的东西可不好做。要把花生面与绿豆面和煮熟的鸡蛋 作者 九月 的 醒心日记 2001-12-02 444次阅读 阅读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