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找出放了好久的日记本,开始写日记,在本子上,用笔的那种。
不知为什么突然又写日记了,以前很喜欢写的,无论什么事,都流水帐般全记了,发生的经过、自己的感想等等。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不再写,停了差不多两年了。也许是从那时开始,学会遗忘开始吧。
天气竟然像春天的样子。高温,偶尔有太阳,下雨,雾。
湿。
早上走到街上,路的两头全被雾笼罩着,
黑蔷薇一直认为自己生活在灰色天空下。冰冷的水泥筑成的猪窝。忽然有一天看到这样一句话:……这不是华丽的废墟,黎明刚到,不要急着说晚安……。于是,在这个末代皇帝登基的散发着腐朽气味的城市,遇到每一个熟悉或不熟悉的陌生人,黑蔷薇都淡笑着说:早!
现在是2001年12月31日晚上23点23分。
我知道很快,就会敲响21世纪的第二个里程碑的钟声,2002年就要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