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式配置

小过

    今天郑州的天气很好~阳光明媚并且天蓝得让人想飞。其实,昨天这样的好天气,并且温度也回升到了十度左右让人感觉着温暖。
    也是,好像有一点温度,冬天就像走远了。今天在上班的路上我看到人民路上的梧桐树上还留着干枯的树叶,就好像昨天才过秋天一样。时间好像就是这样的说快也快慢也慢的进行着。不过,岁月有轮回,而人只剩下沧桑。
    呵呵,不说这些了,因为说到“沧桑”这个词时就多少有点让人想长叹一口气。这或是在赤壁边,或是在乌江畔。反正是那种“长使英雄泪满襟”的

... 作者 九月 醒心日记 2001-12-29 335次阅读

差点写不了

    今天一天真得够忙了,只是快到中午时才抽了个空上线,才写了一则留言又被喊去开会。下午又是一个劲的忙。到现在下班了才开始写今天的日记。呵呵~日记差点写不成了。
    以前九月只写本子上的日记,那时就告诫过自己“功不可一日而废之”。所以,到现在我已经快要有满满九本日记了。但这里的日记我却不敢说一天不落的写。因为上网的时间毕竟是有限的。不过有机会就应该好好的写一下,不然以后整理一些时就好像丢掉了什么。呵呵~还好,九月对自己的把持一项还是得当的(至少是自己认为)。
   &

... 作者 九月 醒心日记 2001-12-28 294次阅读

假如有份爱可以到老……

    
     不觉就是圣诞过去了,对于圣诞我也没有什么感觉。自有初恋后第一次没有女朋友过圣诞,就好象第一次没有人陪我过生日一样。
    
     或许,期待的应该是元旦。却很怕,很怕在元旦后又安慰自己应该等待新年、情人节……
    
    

... 作者 呼吸 同呼吸,共冷暖 2001-12-28 307次阅读

忆起从前

    真是一个冷冷的日子。
    冷,来自天空中飘浮着的与夏天不一样的东西,不是来自任何一个身体中的某个地方的感官的刺激,于是,你应该可以预见一个像我这样一个平静得一如往常任何一个日子里的女孩是如何在忽然之间忆起从前的。
    从前不美丽也不一般,从前不特别也不平凡,从前有时候只是一直烟的时间,有时候却是一辈子的纪念。
    忽然之间,看到一张张熟悉的脸,恍惚中看到的是从前的某一段年轻的路程。感谢吧,告诉我自己

... 作者 错位 心素描 2001-12-27 226次阅读

感觉还好

    今天上线后看到留言,呵呵~朋友们再说九月的“祝福”好像很多~想想也是。不过,主要是九月除了这些美好的祝福外也没有别的东西送给朋友们了:)加上自己又处在一种将要感冒的感觉中,所以更是希望别人是健康的!
    好了,不说祝福的事,只说感觉,今天的感觉还好,因为好像我已经打退了一次感冒的进攻,不过吃过药之后就是感觉着困,想“呼呼”的睡上一天~不过到现在否定不能休息,因为这周的工作时间到31日也就是下周一才结束,这周也是八天的班。没办法,不过之后可以休息几天,呵呵~也不错了~
  

... 作者 九月 醒心日记 2001-12-27 280次阅读

零度温度

    这几天郑州的天气都很冷最冷都在零度以下。天气虽然还好,但是冷却让人感觉着难受,并且感冒也开始了它的泛烂,有点不好~因为感冒的人很多,所以让人担心。
    天气不好,但是感觉还行,因为九月也感觉着要感冒了,呵呵~好像不是很好的事~
    昨天有朋友问九月是工作忙不忙,怎么会不忙呢?年底了,而且有好多事,并且好像也要得点感冒玩~所以,多少就有点让我“难过”了。
    不过,感觉还好,因为这是首先的。之后才是事

... 作者 九月 醒心日记 2001-12-26 294次阅读

无奈

    黑蔷薇这几天快成KFC超人了,每天都去吃肯德基,当然,那里的帅哥也多。黑蔷薇看着钱象流水似的往外淌,谈不上心痛,只是考虑到未来几天的饮食问题怎么解决。
    

... 作者 黑蔷薇 冷太阳下虔诚的黑蔷薇 2001-12-26 309次阅读

我已找不到来时的路

    今天的气温,还是冷冷的保持着前几天的度数。
    今天的风,还是不痛不痒地吹着。
    太阳么,还是那样给人暖暖的感觉,老早便从窗子那边爬上来,映进我的眼里,一闪一闪晶晶亮。
    不同的是,今天,已不是昨天。
    呵呵。
    圣诞节已经过了。节日不能与好朋友相聚,似乎总是使人那么的遗憾,进而有那么一些的失

... 作者 零距感 A与 2001-12-26 249次阅读

不相信

    冬天。冷风。黑夜。星辰。香烟。手指。
     本无一物,何惹尘埃。
     不相信爱情,不相信流星,不相信温馨,也许黑蔷薇只相信镜子里的自己。
     不相信友情,不相信女神,不相信和睦,也许黑蔷薇只相信镜子里的倒影。
    

... 作者 黑蔷薇 冷太阳下虔诚的黑蔷薇 2001-12-26 296次阅读

今天是圣诞节

    今天是圣诞节,一个很西方的节日。但是那只是感觉,因为说起话,生长在中东的圣经文化也应该是东方的东西。不过,正如一个诞生代表了一个时代的结束样,由神的神话到人的神话时一些也就更多的是信仰的东西了。
    呵呵~今天我们还是要工作的,虽然东西方的文化交流、融合很好,但是节日的一些更多的只是给年青的心准备的,而那些当权的则只是那样~呵呵~不过想想,也是我们还没有那种首先是建立在信仰的传统,所以也就没别的说的了~
    
  &nbs

... 作者 九月 醒心日记 2001-12-25 369次阅读

日本忍者

    今年北方的冬天很反常,不冷。
     黑蔷薇又爬上窗台,点燃一颗烟,透过微薄的白霜,看外面寥落的星。黑蔷薇想跳下去,隐没在黑夜中。日本忍者隐身很彻底,心隐。黑蔷薇真希望看不到明天的太阳,这样就可以永远活在黑暗中,活在自己的梦中。
    

... 作者 黑蔷薇 冷太阳下虔诚的黑蔷薇 2001-12-24 314次阅读

今天:)

    今天我忙了一天,呵呵~不是因为别的,工作还好说,只是瞎忙~
    不过今夜是平安夜,所以日记还是要写下一张的~因为我也收到了朋友们的祝福,所以也要把祝福送给更多的人:)
    今天,我作了一张简单的卡片(也不知道能不能叫做是卡片),送给大家~呵呵~很简单的~因为太复杂的九月还做不来~不过,只要有时间之后九月一定会做到的:)想想,要是有兴趣有话可以去http://nnnm.home.netbig.com/001.htm

... 作者 九月 醒心日记 2001-12-24 363次阅读

爱在西元前

    古巴比伦王颁布了汉摩拉比法典
     刻在黑色的玄武岩
     距今已经三千七百多年
     你在橱窗前凝视碑文的字眼
    
     我却在旁静静欣赏你那张
     我深爱的脸 祭祀 神殿 征战

... 作者 黑蔷薇 冷太阳下虔诚的黑蔷薇 2001-12-23 311次阅读

天晴得很好

    今天天晴得很好,其实昨天也一样,但自己还是曲笔写成了一个“阴”。呵呵,感觉着昨天有点冷,加上风很大,所以好像感觉不到阳光的存在。今天就不一样了,在上班的路上我就看到了很好的太阳,之后阳光也以更灿烂的形式照耀着大地。
    这几天好像自己一直是在忙着,但也是在闲着,一到这个时间事就多了,没办法~好在自己还可以招架,不然就真得没得玩了。
    
    今天周五,明天又休息,好像时间好快呀~转眼又一周,之后又一

... 作者 九月 醒心日记 2001-12-21 269次阅读

年终盘点(五)

    今年我得到的东西远远比我付出的少,呵呵~好像总是这样的发生着~付出的感觉与收获的感觉是不同的,但是却是很现实的。
    一年了也没有什么收入,每月的工资都发了也都花了,呵呵~口袋里剩下的大概只够春节时回家的路费:)想想,这还是处在一个人吃饱全家不饿的时代,要是到了别人那样的拉家带口时代,还不要命啊~
    不过,钱花了总有些东西表现,书今年买得不是很多,但也有厚厚两三大摞了。也是不知道为什么电脑类的书怎么都那么贵~
  &nb

... 作者 九月 醒心日记 2001-12-21 326次阅读

年终盘点(四)

    今年最值得我高兴的就是我结识了好几个朋友:)呵呵是两方面的朋友,一是我的生活里的,另外就是网上的朋友。
    生活里今年认识了十几个朋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风格,有的虽然相处不深,但我也知道很不一般。呵呵,朋友是生活里的风景,到哪里都有朋友的人,无论走到哪里也都会欣赏到风景:)以前九月不大在意那些,但是现在已经明白了。
    但是九月大大咧咧的毛病却让我又在不经意间得罪了几个朋友,呵呵~无心的,也不知道别人是不是在意,但有一个人却说很在意。想想,有些话出

... 作者 九月 醒心日记 2001-12-20 332次阅读

最寂寞的生日

    
     我睁大了眼睛,不含一丝感情色彩的眼神延伸到远方。那是一片绿草凄迷的沼泽地,有着无数陷阱和无数朵不知名的小花。
    
     我像一只心里没有归宿的垂死的蝶,再没有力气飞向那温暖的阳光所照耀的山坡,我的墓地是冰冷的泥土,又或者是个肮脏的水潭。
    
    

... 作者 呼吸 同呼吸,共冷暖 2001-12-19 292次阅读

天在下雪

    今天天又下雪了,雪好像是今年冬天最多的。十二月好像是在雪里度过的。也是,除了有数的两三天是晴天外,到现在不是阴天就是雪~
    昨天与一个兄弟谈了好多泛理性、思维的东西,其实原因也量力而为遇到一些难以让人接受的事。呵呵,是他难接受,而我则是不在以那些为奇了。
    好像事情是一起发生了,另外的一个兄弟辞职了,真不知道事情都

... 作者 九月 醒心日记 2001-12-19 379次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