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一个男人
人类大体可分为男人与女人,然后无论男女都按着自己的道德标准精神理念过自己追求的生活,所以生存的方式没有谁多谁少,也就是说你的日记写得有点偏激。不要因为自己是男人就无意中掩饰了男性的龌龊与悲哀,你的尊严代表不了全世界的男人,正如我现在极力挽回的也仅仅是一小部分被你冤枉的女人一样。我并非否认在名利面前有些女人们自我作践,但同时也承认在金钱面前,一些男人的败德。你说妓女比妓男多得多,但我们必须承认,无论男女,那都是一小部分,到底那一小部分中谁多谁少,其实,我们并不能肯定的知道,当然也不能妄自评论。再说,你说女人为出名可以一脱再脱,为什么脱了就能出名?不
作者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