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式配置

没有时间的钟

    很久以来,就想摆脱现在这种生活状态了,生活象是幻觉,我的灵魂抽离身体,冷冷的看着凡世中单纯到愚蠢的那个我。
    然而当现实撕开一个缺口,我真的可以逃离时,我发现我竟然开始眷恋这样的生活,在阳光与黑暗的交接处,我突然失去了方向。
    好需要一只手,一只温暖有力的手,引领我向前,不是说,只要你一直向前走,就能找得到幸福吗?不想一个人走,不想。。。。
    

... 作者 火见子 爱上一段旧时光 2003-10-16 280次阅读

陶喆—我喜欢

    冲动终究是冲动。本来已经动摇了不要去改变了。可是昨天早上还是让羊和荡拉去了!后来想想,其实自己是想改变的,只是没有那么坚决,只是自己在给自己找借口!扪心自问,改变自己为了什么?改变了形象,改变了心情,但是却不能改变事实!
    
    

... 作者 生ed活ing 2003-10-16 327次阅读

黑暗森林

    当我没有选择的时候,我觉得痛苦、压抑,因为看不到明天,从事这样一份朝不保夕的工作,尽管生活在自己的城市里,内心却仍有漂泊感。
    今天,突然我有了选择,一份相对稳定,而且与自己所学专业相关的设计院工作,还有一份待遇优厚的保险公司的工作,以及现在的短信运营的工作,我突然觉得迷茫,哪个才是我的方向?
    飞鸟,如果你是我的该多好,那我就可以问问你的意见,那不管我做什么样的选择,我都有勇气和力量走下去,可是不行,你是别人的,你有和她的5年计划,你的未来中

... 作者 火见子 爱上一段旧时光 2003-10-15 233次阅读

失踪

    她说她找不到能爱的人
     所以宁愿居无定所的过一生
     从这个热闹的城到下一个安静的镇
     来去自由从来不等红绿灯
    
     酒吧里头喧哗的音乐声
    

... 作者 风羽 生当尽欢 2003-10-15 373次阅读

成了!

    今天请假,因为今天传说会发射飞船!但是找了半天也没找到一台电视,我恨不得去买一台。还好,有网络可以用,我可以在线看电视的。
    只是没想到这里的网速会这么慢,CCTV的视频都只有音频:(
    但是神舟飞船发射成功了,呵呵高兴!相信也有好多人与我一样是兴奋的观看这个实现中国人飞天梦想的瞬间的。
    神舟五号载人飞船发射成功了!很高兴!
    现在,最大的

... 作者 九月 醒心日记 2003-10-15 357次阅读

十月。写给XP

    之后我就没再在MSN或QQ上遇见过你了。
    遇见一首很好听的法语歌,很想把链接传给你,让你听一听那首歌。
    但是后来你没有在MSN上出现过,可能你有上Q,但都选择了与我错开的时间吧。
    对于我们这些习惯了混浊中文发音的人来说,听一听这些清新的调子,也许能对荡涤我们罪恶的心灵有些帮助。
    冷空气终于来了。清冷的北风,天气预报里这样说。
&

... 作者 十月冬峭 一个人的岛 2003-10-14 250次阅读

这个冬天来的特别早

    忧伤的秋天才刚刚来,冬天的寒冷却已经开始席卷了整个城市。昨天,大同已经是银装素裹,俨然一副寒冬的情景,在这个10月的季节里。
    究竟是冬天来的太早,还是这个秋天特别冷,就连我的心情都与这样的寒冷呼应着。
    
    冷,彻骨的寒冷。
    
    坐在公车里,我望着窗外,熟悉或陌生的景物一掠而过。无意识的

... 作者 火见子 爱上一段旧时光 2003-10-14 229次阅读

用残缺的心继续爱你

    7号刚刚休完国庆的假,8号就被派下地市了。去临汾处理一个因为扣了他5分钱就要索赔10万的变态男人,真是郁闷ING~~~~~
    临汾,临汾,那是一个离侯马很近的地方啊。坐在车上的时候,我的脑海里闪现出了莉香为了看看所爱的完治生长的地方,一个人去完治故乡的情景。莉香当时的心情是不是也和我现在一样,有无限的感伤和些许的激动呢?虽然我知道,我不可能真的象莉香那样去侯马看飞鸟曾上过的学校,去走走飞鸟曾走过的路。但是即使只是去了临汾,只是离飞鸟的家离的近了一点,我也已经很满足了。我感受到这样的街他也曾走过,

... 作者 火见子 爱上一段旧时光 2003-10-13 251次阅读

天冷了

    昨天开始天就很冷了,因为风很大。并且传说昨夜曾有雪来过这个城市。但对于晚上几乎不出门的我来说,那却不曾亲见。但是家乡那边却是真的下了雪。天才交霜降节几天,就有了这样的变化,真的是有点寒气早来的感觉。
    而今天天气预报里说最低温度只有四度一下子就感觉到不大对了,因为往常这么低的温度都是要到十一才会有的。今年真的是很夸张的。
    
    事情越来越多,心也越来越乱。因为我不知道我自己到底想要什么了。而每

... 作者 九月 醒心日记 2003-10-13 362次阅读

结婚太早?

    女生到底什么时候结婚才算是最佳的时间呢?
    
    曾经笑朋友的天真,刚刚恋爱,就憧憬着未来的婚姻.告诉别人感情是真的,长久是假的,爱情是真的,婚姻是假的.然而过了自以为成熟的季节才知道女人一生最幸福的归宿就是那曾经不以为然的家.宁愿受伤,也要赌注,宁愿惨败,也要追求.成天叫嚣着二十八九才结婚的我,突然现在就想一个自己的家,属于自己的天堂.然而现在的我大学还没有毕业,虽然只有一年,但是真不知道工作稳定的时候我会年芳二几?到底什么时候结婚才是最理想的

陶喆—找自己

    发现自己真的是个很XXXX的人
    
    朋友要汇钱过去,没有问什么就汇了;
    心情很郁闷的昨天,听到陶喆的〈乐之路〉后又一扫阴霾了;
    看了〈向左走

... 作者 生ed活ing 2003-10-13 518次阅读

沉默以对

    9号凌晨回到桂林。好象有了着落,心里好了些。坐车的29个小时里,一直忧郁,一点点,一滴滴,所有的思绪,都填满她的名字。
     有时候在一起,可以话很多。
     但是最想说的,永远在心里。
     这样的沉默,如果你不懂,我绝不说。
    
    

... 作者 风羽 生当尽欢 2003-10-12 355次阅读

我想每个人都会有象我这样

    现在的自己听着陈慧琳的{记事本}写着自己的日记心情有种特别的感触.是的好象人们总是这样的,只是现在的自己心情很好也很安静今天来只想想听听和我一样喜欢用笔讲话的朋友们此刻的心情.我想其实每一个人都会有快乐和不快乐的时候如果有看过我的心情的朋友应该知道其实以前每次我过来都和现在的很多朋友一样有自己的烦恼但今天的我好象在无形中也在不知不觉没有了不快乐.
    我不知道今天来是不是可以和我的朋友们讲讲自己的想法.但我想我大家一个问题
    假如你有一个男(女)

... 作者 零点冰蓝 寂寞很吵,我很安静 2003-10-12 322次阅读

天堂在寂寞

     突然发现现在自己越来越没有什么激情了!看来下别人的日记,有通宵加班的,有陪女朋友的,有搞暗恋,也有搞网恋,还有个想家的!似乎每个人到忙碌着,充实的过活!
     
    

... 作者 生ed活ing 2003-10-12 287次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