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踏出校园半步,就发现本真生活的渐离,致使我看到校园里的新生,便生出妒忌的念头.好希望早些结束的实习的日子,而后我将会加倍珍惜大学生活中的最后一段纯真的时光.
成长似乎总在不经意间,世俗与虚伪又与它左右相拌,几分无奈,几点失落,就这样,人也就长大了.长大了的人容易忘却曾经的感动,忘却曾经的单纯,忘却曾经的纯粹的快乐.机械的作息,带着面纱的言语,没有诚意的许诺涌过来取而带之人之初,点染前的纯洁......凝视岁月,晰透出的会有年轻时的歌声和影子吗?
铃声响起
我知道是你
那是我们曾经的默契
又想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