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式配置

不想说

    
     中秋佳节,可是再没有小时候那种特享受过节日的气氛的心情。人因为长大而变得现实,既然现实,对于幸福的追求就特别强烈。越是看重一个目标,往往我们的压力就越大。
    
    

... 作者 呼吸 同呼吸,共冷暖 2002-09-19 320次阅读

今天

    今天依旧是个不能被遗忘的日子,今天是九月十八日。一个中国人永远应该牢记的日子。
    网上看着一些热血的网友的谈论,虽然我不完全认同~但是我们对过去的一些看法是相同的。遗忘和忽略那些都是一种极大的错误。
    
    郑州要在下周举行防空警报演习,事情很简单与别的无关。但是我知道南京也是有拉警报的惯例的,因为是对死难的人的追思和对记忆的唤起。所以我想可能沈阳也会有吧。但是不管那是是不是真的有,中国人心里应

... 作者 九月 醒心日记 2002-09-18 529次阅读

小忍的方式

    那天晚上的风有点凉嗖嗖的,滴滴嗒嗒下过雨后的路面暧昧地半干半湿。我气急败坏地对着磁卡电话喊了几分钟。
    记得最后是用力地把话筒砸上去的。可怜的无辜的电话,它有何罪来着,要如此承受伤害,还不能吭声。我大踏步地往回走,敞开的外衣也愤怒地迎着风抖动。驻足电话亭周围的陌生人,用疑惑的眼神望着我这个同样陌生的人。不消一分钟,我已连开三道门身处屋内。同住的室友正悠闲的看着电视。
    我苦着脸,喉咙发出哀嚎的声音,迫不及待地在门边换了鞋,一边走一边手乱扫作抓狂

... 作者 零距感 A与 2002-09-18 464次阅读

无所谓

    
     无所谓,这样的事情我早就已经预料,那意味着一切都将是成为尘封的过眼云烟。
    
     这段日子里来,我沉溺于一个自己也不清楚的怪圈。我想挣扎着爬出来,但是旋涡仍然还是紧紧地拉着我回去。我需要解脱,需要让自己从深陷的地方离开,挺过这个难关。过了,以后一定会是辉煌的路程。
    
    

... 作者 呼吸 同呼吸,共冷暖 2002-09-18 301次阅读

我的相片

    http://www.mzns.com/huxi008/huxi001.jpg
    
    http://www.mzns.com/huxi008/huxi.htm
    
    这两个地址都是哦,闲着无聊又不想做什么,就胡乱把自己的东西摆上去了。朋友们有时间去看看。呼吸的QQ:55835

... 作者 呼吸 同呼吸,共冷暖 2002-09-16 333次阅读

莫名,我就喜欢你

    
     我不知道我现在是什么心情,刚刚去淋了雨回来。不是特地去淋的,呵呵,可是感觉上却不错。至少我现在没有心情会特地让自己跑去淋淋雨,那种感觉会是另一种心情。
    
    

... 作者 呼吸 同呼吸,共冷暖 2002-09-16 303次阅读

我要(幻想篇)

    下起了飞花般的雨
    我想
    是到了写一首诗的时候了
    我要卷起沾了薄尘的窗帘 打开那扇面街的窗
    阳光偷偷的溜进来 风儿顽皮的绕着我转圈
    是的我要开始写诗了

... 作者 十月冬峭 一个人的岛 2002-09-15 287次阅读

    为什么 你 还没有来
    为什么 没有人在
    为什么往事一并掩埋
    为什么啊 再也见不到 我的爱
    
    为什么 光 我看不见
    为什么 湿冷的黑暗
    为什么

... 作者 幽灵吉卜赛 不羁的风 2002-09-15 262次阅读

残酷的童话

    纯洁无垢的美丽公主 依偎在王子的怀抱
    面对刑具下继母的尖叫 露出天真的微笑
    远处的湖畔林间 为了最恨也最爱的人
    吉塞儿正以生命为代价舞蹈
    
    年逾百岁的年轻公主 沉睡在荆棘城堡
    吸取闯入者失去的光阴

... 作者 幽灵吉卜赛 不羁的风 2002-09-15 255次阅读

过去的雨季

    
     下了几天的雨,似乎终有个停止的感觉了。湿漉的天气总是让我缩在房间里不想出去,更何况,出去了只会继续面对那些无聊而又颓废得无以复加的人和事。
    
    

... 作者 呼吸 同呼吸,共冷暖 2002-09-14 266次阅读

秋雨绵绵

    真不知道秋雨什么时候起用“绵绵”这个词来搭配了~不过这场秋雨也真的是绵绵地~从9月11日下午开始到现在已经三天了~雨淅淅沥沥着虽然不大但是已经凉得很让人感“冻”了。
    不知道怎么的就想到了“**绵绵无绝期”这句了~是因为这雨,其实也不只是只是因为这雨。
    
    与一个朋友聊天~话题说到了“长”上,一说到长就感觉有点无边无际的意象。但是有些是长了却不好的~比如那句诗里的意境“此恨绵绵无绝期”那就是

... 作者 九月 醒心日记 2002-09-13 498次阅读

桔子忧郁台风与家

    桔子是贱物。
    其实是不应该用“贱”这个字的,毋论是人还是物。但它确实有低廉的价格,觉得用“贱”是最合适不过的了。
    自从一次在报上看过“贱卖”这个词以后,变得很容易就接受别人口中的“贱”的说法。以前很反感,觉得把一种事物形容成“贱”,无论对那“事”还是“物”,都是天大的侮辱。而现在不然,即使没用“贱”这个词来骂人,也会时不时就感叹一番:真是自作贱哪!
    人,真是善变的物种。
 

... 作者 零距感 A与 2002-09-12 371次阅读

悲伤远去(二)

    那是个在网络上被广泛流传的网络写手,我不晓得她的模样,但我想我和很多人一样,是喜欢她的。喜欢她写的文字。就像喜欢王菲一样,喜欢她的歌,喜欢她低沉的发出各种变异声音的噪音,还有她的沉默。无关乎美丽不美丽。
    那是一幅美丽的照片。
    啡色的背景。不晓得是木做的还是什么做的电线杆,两条黑色的电线,杆的一头还搭着多条线,有点乱。电线下面,是嫩绿嫩绿的植物的叶子,叫不出名。整幅图都漂着白色的东西。我想那应该是雨,或者是雪,是摄影者柔化了的一种表现。而那啡

... 作者 十月冬峭 一个人的岛 2002-09-10 304次阅读

悲伤远去(一)

    其实伤害,是没有痕迹的罢。
    孱小的生命,唯唯喏喏的存活在纷繁复杂的人世,何其坚韧又何其脆弱。遇到相知的灵魂,小心翼翼的呵护着,恐其失去又害怕得到,连说爱都来不及呵,还怎么忍心去伤害?在这似是而非之间,在这隐晦暗淡之间,伤害无言无形滋生。是的,一定不曾觉察得出的罢。那是一把无形的却有磁性的剑,不锋利却也可致人于窒息的伤痛,那是一种只想求死的感受。
    
    那种浑身带刺的像刺猬样的水果,就叫作榴槤

... 作者 十月冬峭 一个人的岛 2002-09-10 406次阅读

为什么

    看了一篇日记,那么爱你为什么?
    其实这样的句子以前就看到过,只是这个时候更让我感到了太多的无奈,太多的迷茫。
    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这么的在乎,为什么这么的力不从心,面对他,我无能为力,没有办法控制自己的心情,自己的表情。
    在他的眼里看到的我,不是以往的我,那个潇潇洒洒,那个洒洒脱脱的我。
    为什么?

... 作者 青花香气 心情.笔记. 2002-09-10 292次阅读

毛主席《满江红》一首

    满江红 
    和郭沫若同志(1963年1月9日)
    
    小小寰球,有几个苍蝇碰壁。
    嗡嗡叫,几声凄厉,几声抽泣。
    蚂蚁缘槐夸大国,蚍蜉撼树谈何易。
    正西风落叶下长安,飞鸣镝。

... 作者 九月 醒心日记 2002-09-09 377次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