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式配置

八月

    今天已经到了八月~明天白露。只一天,好像“七月流火”的故事就结束了,相继而来的是“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的感慨。
    之所以说是一天是因为昨天的天气很好,回家的途中我看到了一颗很亮的星挂在西南的天边。那不是什么大火星~那是最亮的金星。大火星已经在黄昏时隐没于了我们不能见到的苍穹。而那颗明亮的金星好像是我在这个七月里看到的最好最这的一颗星。
    
    “七月流火,八月萑苇……八月其获,十月陨萚……七

... 作者 九月 醒心日记 2002-09-07 337次阅读

开学进行曲

    开学。。。在八月的尾巴上。。。
    于是无可奈何的背着重重的书包,然后和爸妈一起象搬家一样的到了学校。。。。。。
    
    分班。。。报道。。。交钱。。。有步骤的进行。。。
    再与来来回回即将成为同班或曾经是同班的,熟悉的或者不太熟悉的面孔打招呼。。。
    习惯的翘起嘴角,习惯的把头稍稍向左一歪,习

... 作者 米米儿 妖精森林里的米妖米 2002-09-06 267次阅读

秋高气爽有点凉

    今天早上出门时还犹豫要穿件怎样的衣服。因为昨天的气温降了,所以一天都感觉着有点凉,尤其是到了晚上下班回家。秋夜的风一吹~真的很“感动”人~所以昨天在回家的路上就下定了决心:明天要多穿点!
    
    可是今天却有一个很是明媚的早晨!暖暖的阳光让我有点动摇。我每天都在动摇着:)但我还是翻箱倒柜的找出了一件可以在秋天穿的衣裳。呵呵~九月的衣服很少所以还好找。不过也发现好像这个季节能穿的就这一件。看来要到某个时间去买件衣服了~
  

... 作者 九月 醒心日记 2002-09-06 364次阅读

漫无目的

    
    
     刚刚回到梅州,下了火车就回家里上网,聊天毕竟是个解除烦恼的小方法。而敏也在网上,我们聊了许多,但是,那都是朋友关系的话题了。
    
    

... 作者 呼吸 同呼吸,共冷暖 2002-09-05 254次阅读

    长春开始有阳光的照射。秋天来了。天是蓝的。树阴下班驳的阳光依旧冰冷。风很强劲。
     黑蔷薇在家闷了两天。握着遥控器看电影。悲伤的爱情。男主角患了绝症。死之前把写给妻子的信交给友人。嘱托友人在他死后一封封的发给妻子。女主角在丈夫死后一蹶不振。每天悲伤的流泪。当她惊奇的接到丈夫的“信”后。她开始新的生活。她独白:我知道有人在替他给我邮这些信。我不知道自己可不可以走的出这片荒芜的沙漠。信就是这沙漠中的绿洲。我爱你。直到永远。
    

... 作者 黑蔷薇 冷太阳下虔诚的黑蔷薇 2002-09-04 280次阅读

九月的长街

    阳光明媚得使人心荡漾。
    我穿着拖鞋式的凉鞋,一步一踏的穿过它。低头,望见露出的脚趾,苍白而又粉红。这初秋如此温暖的阳光,第一次在九月里莅临。我诚惶诚恐的心情,如一只傻傻的小兔,踩着细碎的脚步,在阳光下翩翩起舞。
    花都已开到荼靡了,几尽将谢。
    亲爱的,可嗅得到么?那淡淡的花香,和,阳光中丝丝的甜味。
    
  &n

... 作者 零距感 A与 2002-09-04 293次阅读

夜凉如水

    摆脱了。
    凉风吹过,秋的心里暗自得意。这该死的闷热的夏!
    
    毫无预警的两场雨,暂时逼走了闷热的天气。秋天是应该有个秋天的样子的。
    雨落到地上,我在窗内看,没有声音。突然感动得不知如何是好。想挤两滴泪下来,但眼前已是渐洇渐湿渐水影的一片,我又何需多此一举呢。转而一想,这初秋的第一场雨啊…两朵细小的花悄悄地在脸上开放,悄无声息。
&

... 作者 零距感 A与 2002-09-03 244次阅读

含沙射影

    压抑着哭泣比放声痛哭要苦。压抑着哭泣是一种持续的痛。
     黑蔷薇在家无所事事。每天靠红酒入睡。靠香烟控制自己的情绪。半夜趴在床上看家里的猫悄无声息的游荡。黑蔷薇想自己大概就是一只不爱睡觉的猫。
     每天早起。发呆。看窗外流转的阳光。打发掉一上午的时间。
    

... 作者 黑蔷薇 冷太阳下虔诚的黑蔷薇 2002-09-03 266次阅读

9月3日的日记

    刚刚在给一个朋友的信里说,9月3日对九月来说是个很不一样的日子。的确是这样的,因为在我的记忆里这一天充满了事情。去年时我就整理了一张东西,那里是我写日记以来每年的9月3日的一些。今天我把拿出来,因为我很翻过昨天那一页日记!所以就那写些比较轻盈的东西来让我的朋友们分享吧!
    
    
    1996年 9月3日 (七月廿一) 星期二

... 作者 九月 醒心日记 2002-09-03 348次阅读

黑猫计划

    九月的性子现在已经变了很多对一些没有恶意的话也就不在太多的在意了,于是有朋友为九月打抱不平!九月很感激于这个朋友的这翻话。并且也想好了要给一些人以颜色。于是便定下张《黑猫计划》给大家看看!希望这一些人能引以为戒。
    
    周日早晨六点十分。九月终于受不了那一一阵从床下传来的声音,打算起来一看究意。没想到一翻身就看到了一只老鼠伏在地板上注视着我的一举一动。它没有Jerry或米奇或鼠小弟那么机灵可爱,见我动了动它一下就又钻回了床下。于是,九月决定开展

... 作者 九月 醒心日记 2002-09-02 399次阅读

岁月如流

    
     下午的车,一直坐到深圳。这次感觉有点累,最近的时间里不知道自己做些什么,总之都是那种挫败感……
    
     这样下去,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有好转。日子过得很快,很快的,我又要去深圳了。那个城市,我向往,却总令我感觉到孤寂。
    
    

... 作者 呼吸 同呼吸,共冷暖 2002-09-02 251次阅读

荒凉的沙洲上

    不知道什么时候起,开始排斥天真的人。
    
    不是讨厌。
    在这样的世界里,还有那些生长缓慢,眼神澄澈的孩子,我觉得欣慰。
    只是,排斥。
    心灵深处,带着一种嫉妒。或许。
    他们是那种修剪齐整精心规划的花园,透着晶莹而隔世的光。在我来说,是

... 作者 幽灵吉卜赛 不羁的风 2002-08-31 236次阅读

不知道她怎样了

    
     不知道她这些天过得好不好。希望是好的,尽管我不好……
    
     今天晚上她给我电话,却是问有没有见到她以前的男朋友。有点莫名其妙的做作!要找他为什么要打我的电话?人家不是有电话吗?装什么样?我最讨厌就是这样,做作到有点没有脑子。
    
    

... 作者 呼吸 同呼吸,共冷暖 2002-08-31 305次阅读

寂寞不寂寞?

    
     当一份新的感情到来的时候,我是那么的欣喜。真的,那份感情早在6年前我就应该拥有了,可惜命运却安排在了6年之后。
    
     但是我却很庆幸我还能够拥有。丹是个很不错的女孩,我觉得用文字来表达她的优点有点难,就算了,好就是好。
    
    

... 作者 呼吸 同呼吸,共冷暖 2002-08-30 215次阅读

答案

    开学前的最后一天。。。我终于有了我的答案。。。
    同一个钥匙串上的人。。。终究在短而清脆的碰撞声后离开。。。永远。。。
    
    本觉得应该很轻松的说拜拜。。。因为认为自己并没有真正在感情上的付出。。。可是,有被欺骗的感觉。。。
    
    我恨这种感觉。。。
   

... 作者 米米儿 妖精森林里的米妖米 2002-08-30 271次阅读

整理心情

    发了两个短消息,关心他的近况。知道这已经成为了习惯,不知何时才能戒掉的习惯。他礼貌性的一一作答。或许,他想通过沉默的方式,让我慢慢地安静下来(我曾让他听JAY的那首《安静》告诉他,那歌里唱的就是我现在的心情。虽然有些出入,但真的叫我安静,还需要一段时间)或是慢慢地将他淡忘。也许,只有这样,才对我们各自的将来更好,人也更清淅。但我是个念旧的人,我知道,他也是。但他总是个内心里可以装下一片海洋的人。所以,这才叫我更放不下他。
    总在许多关于爱情哲理的名言中,找寻他的影子,觉得在性格上,他是最适合我的

... 作者 半杯清茶 清茶淡淡 2002-08-30 236次阅读

不要哭。

    亲爱的,有时候你必须明白,你的爱,或许永远得不到谅解。
     爱是必然的,无疑的。(疼痛也是。)可是,爱和谅解,是完全不成比例没有关系也没有必然联系的两件事。你爱一个人,或许。他(她)也爱你,或许。可是更或许,你们永远找不到和谐的相处方式,永远停止不了争执和矛盾。你明白我的意思吗?是的,你当然明白。
    
    

... 作者 幽灵吉卜赛 不羁的风 2002-08-30 250次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