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式配置

透明

    长春持续阴沉的天。黑蔷薇每天蜷缩在屋子里。偶尔肯趴在窗边看外面的世界。熙攘的人群。哭闹的小孩。奔驰的汽车。散步的小狗。
     黑蔷薇会忽然跑进房间。偶然间在镜子里看到自己一张惨白的脸。象鬼一样没有生气。黑蔷薇很害怕。于是。黑蔷薇在外面不停歇的走了一天。直到脚开始酸痛。黑蔷薇累了。坐在路边。看行人。看灰的天。看地面。看自己的心。
    

... 作者 黑蔷薇 冷太阳下虔诚的黑蔷薇 2002-08-29 248次阅读

感觉不对劲~

    又看了上一张,感觉着不大对劲~因为用来解释的话不符合我的一些原则~并且那里的话也太难说清了!不过九月还是有心情不说些笑话的!并且这些笑话的版权是归九月所有的:)所以我请大家来读一读九月的笑语吧~
    
    一天兄弟回来说他单位的人总说他瘦,不适合跑业务。他一直没完没了的讲着他的同事们的话~那时我正在看书~见他还有要说下去的兴致,便赶忙拦住他的话头,对他说:“明天你就对你的同事说,我还不算瘦的。我的老大比我还瘦。与我们老大相比我只能算五号电池,他瘦得

... 作者 九月 醒心日记 2002-08-29 438次阅读

一些

    九月在说“一些”这个词时心里总是有更多的东西的。没办法一个人的一些习惯可能是永远不会改变的。但九月所信奉的东西却是以对别人无害为前提的,所以有时我宁愿自己去承受一些!这不是什么伟大的信念,只是一种从小就被灌输的东西,就如同“要爱自己的父母样”是被烙进骨子的东西。虽然我现在也想明白了那大多是农耕时代的逻辑!但是我并不对那些东西反感,因为我也认为自己还是个农民!虽然我不在拥有土地,但我依旧是生活在自己理想的国度和这片可以任由自己开垦的网络世界的农民。
    
   &

... 作者 九月 醒心日记 2002-08-29 318次阅读

躲不过

    也许有些东西,本来就是注定了的。
    刻意不要他送我,不要。终于找到了一个借口,逃般的出了那个门。
    到了车站,找硬币乘车,找不到硬币罐及连着硬币罐的那串最重要的东西——钥匙。想是漏了,一定是漏了,心里顿时像泄了气的皮球。
    走前朋友还叮嘱问有没有收拾好东西,忙不跌的答齐了齐了。齐了,大头虾就得到这样的下场。打朋友的电话。没有办法了,只有返回去拿。朋友答应说她拿到楼下来。朋友住九楼。
&n

... 作者 零距感 A与 2002-08-28 198次阅读

昨夜点滴(4)

    脚一步一步的走,很机械。。。
    脑子里又开始乱做一团。。。
    
    想太多了吧你!
    想太多了米儿。。。
    为什么有想哭的感觉?。。。
    一定是太累了。。。一定是。。。
    
 

... 作者 米米儿 妖精森林里的米妖米 2002-08-26 251次阅读

昨夜点滴(3)

    一出门才发现自己找了个笨借口。。。
    MMD。。。11:00过到哪去买什么东西?!
    于是到院子对面的小公园坐坐。。。
    
    从来没有一个人来过这里,还在这么晚的时候。平时在这里纳凉的人就很多,而现在人也渐渐散去。。。只剩下一些相互依偎的情侣。。。
    重重的叹一口气,找了个位子坐下。。。

... 作者 米米儿 妖精森林里的米妖米 2002-08-26 273次阅读

昨夜点滴(2)

    11:00。。。手上握着笔,似乎准备写点什么,可眼睛却瞪着手机,它招我惹我了。。。?
    笨蛋Jeff,你死定了!!!
    我咬牙说。。。
    
    顿时。。。
    
    “你在期待什么啊?”我小声的问自己,“米儿,你到底在期待什么啊?”
&nb

... 作者 米米儿 妖精森林里的米妖米 2002-08-26 249次阅读

昨夜点滴(1)

    昨晚。。。
    10:30了。。。疲倦的从网上下来,疲倦的揉揉眼睛。。。手机还是无动于衷,一点动静也没有。。。
    从前天早上他“汇报”了他的开学测试成绩以后就一直没有回音。。。
    
    咳咳。。。对哦!时间好象也没有太久。可是。。。可是自从那两天野营回来,每天我们都在网上,手机上聊的不亦乐乎,以至于后来发展到从10点过网上聊了后开始发短信一直到凌

... 作者 米米儿 妖精森林里的米妖米 2002-08-26 242次阅读

飞鸟

    听飞鸟说:你从冬天走过,冬天没有雪落。冰很寂寞。
     听飞鸟说:你从夏天走过,夏天没有雨落。花很寂寞。
     黑蔷薇瑟缩在墙角。坐在冰凉的地板上。看窗外暗沉的天空。夜雾开始弥漫。城市上空漂浮着昏黄暧昧的灯光。空荡荡的屋子。王菲清透的声音在空气中蔓延。
    

... 作者 黑蔷薇 冷太阳下虔诚的黑蔷薇 2002-08-25 265次阅读

海上花

    谁在星空深处传送声音
    谁在水纹之上刻下回信
    谁让昼夜界线吞噬透明
    逐渐湮没在暗夜的海
    寸寸断 风吹散 流出指缝 随风弥散
    他的脸 迷离双眼 风间 幻变 吹远

... 作者 幽灵吉卜赛 不羁的风 2002-08-24 286次阅读

依靠

    
     房间里的垃圾桶堆满了垃圾,地也很脏,没有人打扫。床上的床罩凌乱着,一个人的生活,就是那么的懒。反正也只是自己的窝,何必在意别人会来看。随便就好……
    
    

... 作者 呼吸 同呼吸,共冷暖 2002-08-24 295次阅读

周五,晴

    
     今天我喝了金奖白兰地,又喝了三种啤酒。我很烦,但是我说不出口,我在我朋友面前扯起自己的嘴角,装作很开心的样子,一杯又一杯。尽管我自己知道自己的酒量,但是就算吐了我都觉得很开心,我再找不到可以发泄的方式,所以我选择了酒精。
    
    

... 作者 呼吸 同呼吸,共冷暖 2002-08-24 241次阅读

—醉—

    
     昨晚我睡不着,看着小胖在玩电脑,自己躺在床上给她打电话。但是她没回去。我知道,猜吧,她应该又是去做什么了。
    
    

... 作者 呼吸 同呼吸,共冷暖 2002-08-23 390次阅读

爱,是不能忘记的(一)II

    也许我不必想这么许多,我们可以照大多数的家庭那样生活下去:生儿育女,厮守在一起,绝对地保持着法律所规定的忠诚-------虽说人类社会已经进入了二十世纪七十年代,可在这点上,倒也不妨像几千年来人们所做过那样,把婚姻当成一种传宗接代的工具,一种交换买卖,而婚姻和爱情也可以是分离着的。既然许多人都是这样过来的,为什么我就偏偏不可以照这样过下去呢?
    不,我还是下不了决心。我想起小的时候,我总是没缘没故地整夜啼哭,不仅闹得自己睡不安生,也闹得全家睡不安生。我那没有什么文化却相当有见地老保姆说我“贼风入

... 作者 零距感 A与 2002-08-23 278次阅读

爱,是不能忘记的(一)I

    我和我们这个共和国同岁。三十岁,对于一个共和国来说,那是太年青了。而对于一个姑娘来说,却有嫁不出去的危险。
    不过,眼下我倒有一个正儿八经的求婚者。看见过希腊伟大的雕塑家米伦所创造的“掷铁饼者”那座雕塑么?乔林的身躯几乎就是那尊雕塑的翻版。即使在冬天,臃肿的棉衣也不能掩盖住他身上那些线条的优美的轮郭。他的面孔黝黑,鼻子、嘴巴的线条都很粗犷。宽阔的前额下,是一双长长的眼睛。光看这张脸和这个身躯,大多数的姑娘都会喜欢他。
    可是,倒是我自己拿不准主

... 作者 零距感 A与 2002-08-23 307次阅读

爱,是不能忘记的(七)

    我真不知道,妈妈,在她行将就木的这一天,还会爱得那么沉重。像她自己所说的,那是镂骨铭心的,我觉得那简直不是爱,而是一种疾痛,或是比死之更强大的一种力量。假如世界上真有所谓不朽的爱,这也就是极限了。她分明至死都感到幸福;她真正地爱过。她没有半点遗憾。
    如今,他们的皱纹和白发早已从碳水化合物变成了其他的什么元素。可我知道,不管他们变成什么,他们仍然在相爱。尽管没有什么人间的法律和道义把他们拴在一起,尽管他们连一次手也没有握过,他们却完完全全地占有着对方。那是什么都不能分离的,那怕千百年过去,只要有

... 作者 零距感 A与 2002-08-23 299次阅读

爱,是不能忘记的(六)

    我当时不知为什么生出了一种恐怖的感觉,我觉得我那亲爱的母亲似乎有一半已经随着什么离我而去了。我不由地叫了一声:“妈妈!”
    我的心情一定被我那敏感的妈妈一览无余地看透了。她温和地对我说:“别怕,去吧!让我自己呆一会儿。”
    我没有错,因为她的确这样地写着:——
    你去了。似乎我灵性里的一部分也随你而去了。
    我甚至不能知道你的下落,更谈不上最

... 作者 零距感 A与 2002-08-23 288次阅读

爱,是不能忘记的(五)

    可是,临到他们难得在机关大院里碰了面,他们又在竭力地躲避着对方,匆匆地点个头便赶紧地走开去。即使这样,也足以使我母亲失魂落魄,失去听觉、视觉和思维的能力,世界立刻会变成一片空白……如果那时她遇见一个叫老王的同志,她一定会叫人家老郭,对人家说些连她自己也听不懂的话。
    她一定死死地挣扎过,因为她写道:——
    我们曾经相约:让我们互相忘记。可是我欺骗了你,我没有忘记。我想,你也同样没有忘记。我们不过是在互相欺骗着,把我们的苦楚深深地隐藏着,不过我并

... 作者 零距感 A与 2002-08-23 324次阅读

爱,是不能忘记的(四)

    我看了看妈妈的面孔。是,我真像她。这让我有些失望:“因为她不漂亮!”
    他笑了起来,幽默地说:“真可惜,竟然有个孩子嫌自己的妈妈不漂亮。记得吗?五三年你妈妈刚调到北京,带你来机关报到的那一天?她把你这个小淘气留在了走廊外面,你到处串楼梯,扒门逢,在我房间的门上夹疼了手指头。你哇啦哇啦地哭着,我抱着你去找妈妈?”
    “不,我不记得了。”我不大高兴,他竟然提起我穿开裆裤时代的事情。
    “啊,还是上

... 作者 零距感 A与 2002-08-23 353次阅读